被黃心穎拖累 《牛下女高音》換人重拍

[2019.05.05] 發表
黃心穎(左起)、鍾景輝及張振朗主演的《牛下女高音》決定重拍。(劇照)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許志安爆出車廂偷情事件後,兩人的工作全面叫停,黃心穎更連累演出的劇集被抽起或要重拍。繼《法證先鋒IV》落實另覓女演員頂替黃心穎角色,並花千萬於下月重拍後;另一套劇集《牛下女高音》亦決定重拍,該劇演員有張振朗、鍾景輝、吳岱融及蔣志光等。

張振朗與黃心穎合演的《堅離地愛堅離地》早前已被抽起,播映無期。現在《牛下女高音》則有機會重拍,預定7月開工。張振朗正身在日本旅行,他在社交網上載綁鞋帶照,若有所指寫道:「#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牛下女高音》共30集,黃心穎佔不少戲分,但故事以綠葉演員為骨幹。吳岱融對於重拍表示不會抱怨任何人,只想做好件事,讓劇集能夠播映。鍾景輝跟黃心穎對手戲不多,應該影響不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照顧寵物細心妥當 陳嘉桓:將來做媽咪無問題
【明報專訊】陳嘉桓昨日現身寵物市集活動,為香港開電視節目《煉狗術師 II》宣傳。陳嘉桓家中原養有5頭愛犬,可是其中一頭比熊犬數月前離世,令她... 詳情
44歲華原朋美 未婚當高齡產婦
【明報專訊】剛踏進「令和」時代,日本藝能界已屢傳喜訊,繼前AV女星蒼井空在令和元日誕下孖胎後,兩名在1990年代紅極一時的歌姬:44歲華原朋... 詳情
宋仲基戴婚戒圍讀劇本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前年結婚,停工享受二人世界,婚後到過美國及日本等地旅行,去年喬妹率先復工,接拍有線電視台tv... 詳情
《復仇者4》暫列史上最高票房第5位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月24日在多個國家及地區上映以來,刷新多項票房紀錄,截至前日為止,上映了10日,全球票房高達17.8... 詳情
Rain訪台想食好麵
【明報專訊】繼去年9月到台灣開騷後,韓流天王Rain相隔8個月重臨舊地,前日下午出席台北信義區舉行某珠寶品牌的宣傳活動,吸引大批粉絲追星。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