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自認辛苦命:不會嫁入豪門

[2019.05.08] 發表
麥明詩否認與富三代龐榮怡拍拖。(攝影:孫華中)
張眸痕磳傿n台後會返美國探親,趁機到洛杉磯修讀演藝課程。(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麥明詩與張眸疵e晚錄影無邪`目《娛樂大家》,麥明詩早前被指與已故「鋼鐵大王」龐鼎元的孫兒龐榮怡(Alex)經常會面撐^腳,疑似有新戀情,但她矢口否認拍拖,澄清與富三代Alex只是認識7年的普通朋友,對方亦沒有追求她。她稱很奇怪有這傳聞,亦沒有被拍到一張拿來作證據的照片,所以也不想回應太多,怕影響對方。可有機會和對方發展?她說:「不想太多了!之前看過麥玲玲寫我沒有富貴相,命格是辛苦命,要自食其力,不會嫁入豪門;這和我的想法一模一樣,都是想努力工作。」她稱現階段有一兩個追求者,要配合工作時間表,這數目己剛剛好,但暫時未有一個發展到,「其實我不急於拍拖,只是阿媽急,所以為阿媽虓Q,大家不要給她那麼多假希望吧」。

張眸畦誘諵元繵釆w鐘、何廣沛、張彥博及羅天宇一班《跳躍生命線》演員到雲頂登台,她說:「得我一個女仔,還要首次獨唱6首歌,故跟鄧小巧上堂練歌作準備。」

張眸眸陶輓n台勤練歌

她表示登台後便開始放大假,會返美國芝加哥探親逗留一星期,之後再到洛杉磯讀演藝課程,「因為9月為新劇開工,我一直沒有學過演戲,想趁時間去學,打好基礎」。她指老師是由電影《我的超豪男友》的男主角Henry Golding介紹,對方與太太都是她的好朋友,笑言也希望Henry介紹男仔給她認識。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妻女留橫店 樊少皇:方便照顧
【明報專訊】樊少皇昨日出席天后誕活動,他稱忙於在橫店為網劇開工,活動後便即時飛返橫店,他指該網劇不乏動作場面。問太太賈曉晨可會擔心危險?他說... 詳情
姚樂怡自爆被老前輩鹹豬手
【明報專訊】ViuTV節目《友^VIP》主持周家蔚邀「七魔女」成員文頌嫻、姚樂怡、梁靖琪及鍾麗淇擔任嘉賓。姚樂怡在節目分享擊退「鹹豬手」的絕... 詳情
毋須想太多 林芊妤教王君馨生B順住去
【明報專訊】王君馨、林芊妤(Coffee)昨日出席瘦身產品發布會,兩人穿上性感運動服示範健身操,大曬事業線。王君馨笑言跟Coffee一起工作... 詳情
湯洛雯取代黃心穎 減肥10磅拍《法證IV》
【明報專訊】受「安心事件」影響,黃心穎在無釆@集《法證先鋒IV》的戲分無得留低,原本是第3女主角的戲分全部刪掉兼重拍,無身n多花近1000萬... 詳情
「老公鍾意我白雪雪有福氣」 苟芸慧慶幸無變黃面婆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昨日出席護膚品牌宣傳活動,分享美白心得。她表示香港女仔喜歡保持雪白肌膚,男士也欣賞女仔白雪雪,她幽默說:「我的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