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台掟椅落街案 上IG闢謠
肇事女子不認吸毒沉迷派對

[2019.05.08] 發表
從高樓露台扔下椅子的佐伊亞繼續在社交媒體貼上火熱照片。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女子日前在開派對時極度興奮,竟然從市中心高樓露台上扔下椅子,幸好沒有砸到人。她事後向警方自首,對她的司法程序也已經開始。她試圖向公眾表明,她既不吸毒,也不是整日沉迷於派對。

在那段她扔椅子的視頻中,一名派對參與者在旁邊喊:「這裡是可樂。可樂。可卡因。」

肇事女子佐伊亞(Marcella Zoia)在她的Instagram視頻中糾正了那參與者的說法,稱那是「可口可樂,可口可樂」。

佐伊亞的律師萊斯利(Greg Leslie)說,他的客戶上周已接受了藥物檢測,以消除社交媒體上傳播的有關可卡因的謠言,藥檢結果應該在今日公布。

現年19歲的佐伊亞被指控於今年早些時候,在多市市中心的高層陽台上扔下一把椅子。但她並未因此保持低調。上周的這段視頻被廣泛流傳,而她已經又繼續向Instagram發布自己的挑釁性照片。

警方指控她行為不檢危及生命以及其他罪行,佐伊亞當時從陽台上扔出的椅子,掉到了賈丁納快速道高架橋旁邊。

萊斯利說:「我們擔心,上周出現的有關可卡因的報道,人們會得出毫無根據的結論。那天晚上她沒有吸食可卡因,並且在報道出來後第二天,她就花錢去一個私人試驗室進行測試。」

「雖然她不吸食可卡因,但由於這種社交媒體的混亂和推特的傳聞,人們猜測她確實如此。」

輿論對佐伊亞的爭論還未平息,她已經回到Instagram上繼續發布照片,其中包括她在遊艇上穿著比堅尼曬太陽,在夜總會聚會時甩動她的頭髮等。她一直在與2.1萬名粉絲分享她的卡戴珊式的生活方式。

佐伊亞在2月份以2000元獲准保釋,萊斯利說佐伊亞正在努力恢復學業。在她被警察起訴後,她被開除出牙科衛生師的課程。

萊斯利堅持認為,他的客戶感到懊悔,只是因為同伴的壓力而犯下魯莽行為。他希望佐伊亞獲得第二次機會,而所有針對她的指控都將被撤銷。

更多要聞一
致電聯邦三大部門查詢要忍
【明報專訊】根據昨公布的一份審計報告顯示﹐1,600萬名加人致電政府查詢服務﹐當中近半致電三大政府部門──移民部、就業及社會發展部及退伍運人... 詳情
最新減旅遊局950萬元
【明報專訊】在省府接連做出各種削減資助的宣布後﹐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稱﹐粗略計算﹐削資對於今年的影響是一億元。 他說:「這是一筆相當大... 詳情
省警副總監遭解職 操守專員稱無證據可查
【明報專訊】雖然安省省警總監的人選早已確定,但之前為此引發的爭議還未徹底平息。安省操守專員(Integrity Commissioner)表... 詳情
省府4年削3000職 62%受訪者不認同
【明報專訊】據最新發表的一份民意調查報告顯示,約有三分二的安省選民並不認同道格福特政府在未來4年削減工作職位。 據Corbett Co... 詳情
都市聯通改收費模式 遷居密市交通費日多6元
【明報專訊】市民達菲(Jash Duffy)與丈夫最近在Weston GO車站附近購置物業﹐並在剛過去的冬天﹐由多倫多市搬往密西沙加市居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