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稱回報風險俱高 火燎森fb停更新

[2019.05.14] 發表

【明報專訊】捲入投資夾公仔機投訴的「火燎森」(圖)曾於facebook發文,指「夾公仔機風險一定高齱A不過潛在回報好大」、「相信會有人全職咁樣玩當返工」。不過,去年11月開始有人就此投資報警,他亦於去年11月4日貼文,稱「各位公仔機機主,希望有問題及提議都盡量用官方渠道。會比較有效準確」,其後無再更新專頁。

「火燎森」曾出版《我向巴菲特借第一個1000萬》,據「網絡娃娃機」品牌授權者Mighty Lucky International Limited昨發聲明,「火燎森」為袁炳輝。

公司處番禺 稱非火燎森持有

除「網絡娃娃機」的投訴,民主黨去年曾指接獲12人求助,稱因「火燎森」誤導購買雲端挖礦合約,涉款至少320萬元,有人因此報警,當時「火燎森」的電話轉駁至留言信箱,無法聯絡。

據Mighty Lucky International Limited網頁,該公司中文名是「邁樂移動遊戲有限公司」,位於廣州番禺,主力研發移動互聯網的遊戲產品和進行互動娛樂營銷,近期推出了夾公仔機事件涉及的手機應用程式「抓力全開」,該公司昨稱,公司並非由「火燎森」持有或間接持有。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民主黨接獲投訴,有人報稱投資夾公仔機,所獲收益是以虛擬貨幣XPT(讀作X-point)結算。翻查資料,XPT被視為比特幣的代幣,... 詳情
當年赴京歷鎮壓  為護伙伴緘默30年  潘毅:今打壓工運拘學生  如同六四
【明報專訊】「有人邀我發言、訪問,我都拒絕。有人以為我是膽怯、後悔,對我曉以大義。」香港大學社會學系教授潘毅說。 30年前,潘毅與北京...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近代史共有兩次大型的學生運動:其一為1919年的「五四運動」,北京學生反對外國侵略,後來發展成新文化運動,主張引入西方的科學...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市高校學生自治聯合會(高自聯)於1989年5月1日發表《告香港同胞書》,由學生領袖王丹宣讀,稱北京和香港的人都是炎黃子孫,北... 詳情
三十年前今日  爭取直播對話  學生無限期絕食
【明報專訊】1989年5月,中共中央及國務院通知將於15日與學生對話。時任中共總書記趙紫陽於13日在首都工人座談會上說,政府正積極研究學生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