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今日無緣上陣

[2019.05.14] 發表

金州勇士教練卡爾證實,杜蘭特將不能參加今日對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並且未必只此一場,可能還會缺席多場比賽。

或會缺陣更多場比賽

勇士教練卡爾昨日在球隊操練後透露杜蘭特的狀況:「就杜蘭特的事情,大家都需要慢下來,他甚至還沒能踏進場。我們嘗試保持模糊,因為傷患從康復時間來說是可轉變的。」

卡爾確認杜蘭特至少會缺席今日西岸決賽首仗,但之後狀況未明朗:「他仍然感到痛楚,所以他還需要時間處於康復過程。」

季後賽場均貢獻34.2分的杜蘭特,是於上一輪對休斯頓火箭的第5場第三節傷及右小腿,一直缺陣至今,而勇士在其缺陣下仍保持水準,並於上周五作客贏火箭後,以總場數4:2淘汰對手。

更多體育
普辛基斯夜店遇襲傷
達拉斯獨行俠中鋒普辛基斯(圖,美聯社)據報上周日在立陶宛一間夜店外遇襲,而球隊也發出公開聲明承認事件。 在完成常規賽後回到家鄉立陶宛的... 詳情
巴塞2:0主場輕取基達菲
巴塞隆拿周日主場2:0輕取基達菲,皇家馬德里客場1:3不敵皇家蘇斯達,愛斯賓奴則客場2:0擊敗雷加利斯。 已提前奪冠的巴塞周日坐鎮魯營... 詳情
拿度結束愛情長跑
剛在馬德里網球賽4強止步的西班牙名將拿(圖,美聯社),將與拍拖14年的女友共諧連理。 在過去三項泥地賽事都無法奪冠的「泥地王」拿度,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