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年輕人合作有代溝 李麗珍:好多潮語聽唔明

[2019.05.18] 發表
廖碧兒(左)與李麗珍合作拍ViuTV 處境劇《娛樂風雲》。(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李麗珍及廖碧兒昨日到九龍灣為ViuTV處境劇《娛樂風雲》開鏡拜神。珍妹表示已開工一星期,感覺沒有不習慣,因從小演戲,只是每次角色不同,而今次和很多年輕人合作,亦令她回想到自己初入行時,她說:「不過他們比我醒目好多,當年我什麼也不懂,踢一踢才行一步。」

李麗珍又稱與年輕人有代溝,因很多潮語都聽不明白,「我和演阿仔的何啟華有很多對手戲,但很多潮語都不明白,要問點解」。可有請教女兒?她笑道:「女兒仍細,我這個年齡層真的很尷尬,都要習慣,因為要拍幾個月。」她指該劇雖是輕鬆搞笑,但自己就不用刻意搞笑去演,「都是照劇本做回自己,我覺得引人笑比較難,反而令人感動會易一點,但我試過看其他演員演出時忍不住笑,其實都幾好玩,輕鬆無壓力」。

廖碧兒開心不用演小三

廖碧兒表示上次演處境劇是剛入行時的無釆@《皆大歡喜》,她表示也覺得開心,因近年所演的都是複雜愛情戲多,今次演經理人角色,跟陳國邦、袁富華有點辦公室鬥爭,玩得很開心,「我和袁富華拍劇集《婚內情》認識,但當時沒有對手戲,今次差不多每天都一齊開工,他真的好搞笑」。是否又演小三角色?她說:「不是!今次是兩個男人爭我。」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森美做孝順仔 想攬惜「阿媽」麥美恩
【明報專訊】森美、麥美恩及許文軒昨日為無邪`目《粵講粵降迭n第4輯拍攝最後一集,麥美恩大爆森美自薦擔任嘉賓。森美解釋道:「因為麥美恩做我阿媽... 詳情
著秋冬時裝出席活動 場地密封無冷氣 陳凱琳BoA關楚耀焗到標汗缺氧
【明報專訊】韓國女歌手BoA、陳凱琳和關楚耀等前晚到中環出席國際服裝品牌活動,活動於密封兼無冷氣的室內進行,到場藝人穿上該品牌最新秋冬時裝現... 詳情
蔡少芬放狠話險分手 張晉一招收服霸道老婆
【明報專訊】蔡少芬(Ada)與張晉跟張媽媽參與內地真人騷《我最愛的女人們》拍攝,節目中Ada分享跟張晉16年愛情長跑的經歷,自爆太霸道險令感... 詳情
《鐵探》演出獲網民讚賞 蔡思貝興奮不再做負評王
【明報專訊】蔡思貝昨日到商台接受鄭裕玲(Do姐)節目訪問,首次上Do姐節目,思貝直言有少許緊張,說:「不知Do姐對我有幾多認識,希望在交談中... 詳情
努力掙錢養家 高海寧供樓 媽咪收租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昨日到商台宣傳播映中的劇集《婚姻合伙人》。首次擔正做女主角的她十分緊張,連日來唻閂側@集做宣傳,3天接受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