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東莞開騷 「雨神」失效

[2019.05.20] 發表
蕭敬騰東莞舉行演唱會,現場近萬座位幾乎座無虛席。

【明報專訊】蕭敬騰前晚於東莞舉行演唱會,他一口氣唱出《純金打造》、《怎麼說我不愛你》及新歌《你會在哪呢》揭開序幕。他雖然感冒未清,表現落力非常專業。他之後唱到《只能掛念你》時,全場粉絲一同揮動熒光棒,他指向不同方向的粉絲,邊唱:「想念你你你你……」他又用廣東話打招呼說:「大家好!我係蕭敬騰,有冇掛住我?食鰶漸慼H」接茈峖^普通話說就識講這幾句廣東話。

蕭敬騰有「雨神」之稱,有粉絲問為什麼不下雨?他說到麛臚@天就下雨了,又指通常他帶來的雨不會淋到自己。蕭敬騰在encore時唱出5首歌,最後以《阿飛的小蝴蝶》作結尾。蕭敬騰將於8月30日及31日在紅館舉行香港站演唱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今年康城唯一參賽華語片 《南方車站的聚會》影評成績暫列第2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共21部作品,至今已放映了三分一,唯一入圍的華語片《南方車站的聚會》,前日舉行首映禮,在官方刊物《Sc... 詳情
狂迷從後偷襲 阿諾:以為被推撞
【明報專訊】現年71歲的《未來戰士》男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是前任世界健美先生和加州州長,前日他到... 詳情
恩地香港開騷 林奕匡助陣 合唱《Shallow》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成員恩地前晚起一連兩日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於晚上7時開始,全場爆滿,氣氛熱烈。恩地以一... 詳情
金宇彬戴鑽戒疑好事近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伙拍《瘋騷小男人》申河均合演新片《我的特別兄弟》,最近在韓國開畫,早前光洙接受傳... 詳情
木村拓哉挑戰做美甲師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演出網台GYAO節目《木村先~~~生!》昨日播出第42集,每集他都接受網民提議,繼參觀女僕咖啡店、光顧平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