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汽車放冷槍 候的士女子中彈

[2019.05.21] 發表
圖為警方在場搜證。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北面力士地社區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1名年輕女子等候的士時,遭1部路過汽車車廂內的乘客放槍擊中,腿部中槍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意外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現場是馬田高路(Martin Grove Road)近John Garland Boulevard,當時傷者與朋友一塊兒等的士,有一部日產房車駛近,車廂內有4名乘客,她見車駛近便走開,但該部房車車廂內有人開槍擊中該女子。

年約18歲的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急救,經過搶救後,傷勢已趨穩定。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涉案歹徒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荷頓區米爾頓昨晨發生奪命車禍,1名23歲鐵騎士在1宗交通意外中喪生,警方交通組現正調查意外成因。 意外發生在昨天清晨時份,... 詳情
貨櫃車失控反側封路 司機被控不小心駕駛
【明報專訊】多倫多400公路昨晨發生車禍,1部貨櫃車從坡路駛入401公路時失控反側,車上燃料泄漏,流出在公路路面上,省警需封閉400公路南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