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男冰5﹕0大勝丹麥

[2019.05.21] 發表

加拿大男子冰球隊昨天憑溫赫特(右二)梅開二度,終以5﹕0完封丹麥,錄得世錦賽5連勝。加拿大現以15分在A組升至第2位,落後排首位的芬蘭1分,亦僅以1分領先第3位的美國,德國以12分排第4位。

加拿大隊今日將戰美國,進行小組最後一場賽事,8強賽事將於周四展開。

B組方面,俄羅斯以18分排首位,捷克得15分排第2位,瑞典昨天以5﹕4擊敗拉脫維亞後得15分排第3位,而瑞士以12分排第4位。

更多體育
梅利棄戰溫網男單
英國網球名將梅利已表態不會參戰溫布頓男單,只考慮角逐雙打。 前世界排名第1球手梅利(圖)接受《泰晤士報》訪問時說,矢言不會在本個草地賽... 詳情
F1傳奇車手羅達離世
一級方程式著名車手羅達的家人於周二發表聲明,指這位前世界總冠軍車手離世,終年70歲。 羅達的家人在聲明指:「我們深感悲痛地宣佈,我們最... 詳情
港足將於下月11日友賽中華台北隊,新帥麥柏倫昨公布上任後首份32人初選名單,新科港超冠軍和富大埔有7人入選,包括首入選大港腳的中堅馮慶燁。不... 詳情
10萬人慶祝 曼城「3冠王」巡遊
3冠王曼城於昨天舉行勝利巡遊,約10萬球迷聚集在市中心歡迎開篷巴士上的職球員。主帥哥迪奧拿表示:「好好享受我們所做到的。」 曼城的勝利... 詳情
麥巴比奪法甲兩大獎 PSG證留隊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破天荒獲選為法甲本年度最佳及最佳年輕球員後暗示,有意離隊接受新挑戰。 法甲周五才煞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