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友賽點兵 大埔傑志成大戶

[2019.05.21] 發表

港足將於下月11日友賽中華台北隊,新帥麥柏倫昨公布上任後首份32人初選名單,新科港超冠軍和富大埔有7人入選,包括首入選大港腳的中堅馮慶燁。不過,今季本土首席射手、冠忠南區的夏志明則名落孫山。

馮慶燁首入圍 夏志明基奧雲尼落選

10支港超隊皆有球員入選,大埔與傑志各有7人成大戶,馮慶燁聯同16歲的陳晉一等小將首度晉身大港腳,大埔的陳肇鈞與南區門將謝德謙等重返港足,外流球員法圖斯、羅素、徐宏傑、茹子楠及艾力士悉數在列。

不過,今季各賽事入11球的夏志明及老將基奧雲尼則落選。

麥柏倫說,名單包括青年及經驗球員,希望有利港足將來。港足下月3日開操,6日公布決選名單,11日在旺角場友賽中華台北隊。

更多體育
10萬人慶祝 曼城「3冠王」巡遊
3冠王曼城於昨天舉行勝利巡遊,約10萬球迷聚集在市中心歡迎開篷巴士上的職球員。主帥哥迪奧拿表示:「好好享受我們所做到的。」 曼城的勝利... 詳情
麥巴比奪法甲兩大獎 PSG證留隊
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前鋒基利安麥巴比,破天荒獲選為法甲本年度最佳及最佳年輕球員後暗示,有意離隊接受新挑戰。 法甲周五才煞科... 詳情
艾朗素印第安500賽出局 今年正式轉戰印第安500賽的兩屆世界一級方程式(F1)冠軍艾朗素,昨為麥拿侖車隊出戰下在排位賽早早出局,奪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