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部分地區清晨見降雪霜凍

[2019.05.22] 發表
圖為草叢上覆蓋著一層厚霜。(CTV)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日(Victoria Day)後加拿大多數地區出現相對和暖的天氣,但國民不能過度樂觀,因環境部發出特別天氣預報,指多地周二晚間和周三仍將出現降雪和霜凍。

環境部的預報稱,紐芬蘭─拉布拉多省多處周三清晨有雨雪交加,部分地區的降水量可能多達至少5厘米或以上。

強風警告亦在斯高沙省因弗內斯縣(Inverness County)和紐芬蘭省巴斯克港(Channel-Port aux Basques)地區生效,該等地區周二黃昏遭時速90至110公里的強風吹襲。

環境部也向安省和魁省北部和中部等地區發出周二晚間霜凍警報。霜害可在生長季節中嚴重損害農作物。

由於受到海萊維爾(High Level)地區的山火影響,阿省北部的空氣污染警告仍然生效。

更多加國新聞
挺身而出護遭欺凌女子 好心男子被刺多刀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布魯亞西街近士巴丹拿道一間啤酒店外昨午發生血案,一名熱心男子阻止歹徒向女子動粗,期間遭歹徒連插多刀重傷,由救護車送院... 詳情
汽車撞燈柱 男童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前日黃昏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司機駕車失控,汽車撞向路旁燈柱,一名男童在意外中重傷。 意外現場是亨廷活路夾法馬西路... 詳情
男子闖救護站鬧事 持仿製槍威嚇救護員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昨晨有男子持槍指嚇救護站內救護人員,警方到場後制服該名男子,檢獲一把仿製手槍。 警方表示,昨晨6時54分,該名男...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一項最新民意調查指出,有七成多倫多人因為反對省府削減市內公共衛生撥款,不願投票給進步保守黨,而在全安省,亦有七成省民,在下屆省...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怡陶碧谷昨晨發生刀傷案,一名男子受傷還幸傷勢未有生命危險。 受害人居住在湖濱西路(近皇家約克路)的一棟柏文大廈,警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