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身而出護遭欺凌女子 好心男子被刺多刀重傷

[2019.05.22] 發表
圖為布魯亞西街昨午傷人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布魯亞西街近士巴丹拿道一間啤酒店外昨午發生血案,一名熱心男子阻止歹徒向女子動粗,期間遭歹徒連插多刀重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涉案黑人歹徒仍然在逃。

這宗傷人案發生在昨天下午4時之後,事主當時與另外一人,目睹有女子遭人欺凌,於是便上前阻止,期間歹徒拔出利刀,刺傷受害人之後離去。

警方稱歹徒是一名黑人,身高6呎 ,犯案時身穿一條白色牛仔褲。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致電警方報料,電話(416)222-TIPS。

中年男子深宵劫快餐店

另外,一名中年男子持利器深宵走進快餐店行劫,用利器挾持收銀員,喝令收銀員交出現金,得手後坐的士逃離現場,但終難逃法網被警方拘捕。

劫案發生在本月18日晚上11時55分,涉案歹徒走進位於布魯亞西街夾基爾街附近的一間快餐店,先走近櫃台假裝點餐,卻突然從棉衣內拔出利器,握住受害人頸部,要受害人交出現金。

19歲的受害人曾擺脫歹徒的糾纏,但終被捉住。

受害人交出現金後,歹徒則乘坐的士離去。

警方經過調查後,拘捕及控告51歲旺市男子John Stephanis多項罪名,包括持械行劫和藏有賊贓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汽車撞燈柱 男童重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前日黃昏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司機駕車失控,汽車撞向路旁燈柱,一名男童在意外中重傷。 意外現場是亨廷活路夾法馬西路... 詳情
男子闖救護站鬧事 持仿製槍威嚇救護員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昨晨有男子持槍指嚇救護站內救護人員,警方到場後制服該名男子,檢獲一把仿製手槍。 警方表示,昨晨6時54分,該名男... 詳情
【明報專訊】據一項最新民意調查指出,有七成多倫多人因為反對省府削減市內公共衛生撥款,不願投票給進步保守黨,而在全安省,亦有七成省民,在下屆省...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怡陶碧谷昨晨發生刀傷案,一名男子受傷還幸傷勢未有生命危險。 受害人居住在湖濱西路(近皇家約克路)的一棟柏文大廈,警方... 詳情
2人夜爬士嘉堡懸崖被困
【明報專訊】2名市民前晚被困在士嘉堡懸崖上,需要由消防員摸黑把2人救出。 前晚8時45分有2名市民從士嘉堡懸崖爬下15呎之後,卻無法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