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男子身中多刀送院

[2019.05.2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怡陶碧谷昨晨發生刀傷案,一名男子受傷還幸傷勢未有生命危險。

受害人居住在湖濱西路(近皇家約克路)的一棟柏文大廈,警方接報趕到現場後,發現身上有多處刀傷的受害人,救護人員馬上把傷者送到就近醫院搶救。

經過搶救後受害人傷勢轉趨穩定。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涉案歹徒的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2人夜爬士嘉堡懸崖被困
【明報專訊】2名市民前晚被困在士嘉堡懸崖上,需要由消防員摸黑把2人救出。 前晚8時45分有2名市民從士嘉堡懸崖爬下15呎之後,卻無法爬... 詳情
巫菀菁出席一帶一路商貿工作坊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處長巫菀菁於昨日在多倫多出席由M&A Club多倫多分會舉辦的「一帶一路之旅由香港出發」商貿工作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