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湖水漲 中央島瀕變澤國
部分草地水深半呎 續堆沙包泵積水

[2019.05.25] 發表
中央島部分地區已有水浸[象。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央島靠近湖邊的房屋再次面臨水浸之險,這是繼2017年以來島上再有水浸危機。

安大略湖的水位已達到75.85米,較2017年4月中央島水浸時相比,只差8厘米。

市長莊德利昨日親自到中央島巡視水浸情況,承諾與島上居民加強溝通,謀求更有效的解決方法。

未來3日工作人員會繼續堆起沙包,亦會使用水泵,把積水泵走。島上部分草地的積水已有半呎深。

釀成島上近日水災,主要是前日多市刮大風,捲起巨,把湖水撲向近湖邊的房屋。

受到風災影響,擺在屋前提防水浸的沙包,已經被水淹過。市府發言人羅斯指出,部分房屋已有水浸,但情況並不算嚴重。

島上的設施全部照常營業,包括餐廳!今日更有一對新人在島上辦婚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