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火龍果」搞笑稱退出樂壇 張敬軒自嘲肥到似糯米雞

[2019.05.27] 發表
穿上透視衫的張敬軒肥肉盡現,難怪他做跪地姿勢時連褲都迫爆。(攝影/記者:林祖傑)
軒仔頸上出現疑似「咖喱雞」的紅印(紅圈示),其後他解釋是皮膚敏感。(攝影/記者:林祖傑)
張敬軒變身惡搞容祖兒的「火龍果」登場,更向台下觀眾掟火龍果,之後宣布「火龍果」退出樂壇,但會為容祖兒復出。

【明報專訊】張敬軒一連兩晚《HinSideOut 2019 張敬軒演唱會澳門站》前晚圓滿結束,軒仔以多個造型亮相,先以紅番裝上台,頭頂重達3公斤的雞冠帽,要在H形舞台走來走去,他呻笨道:「原本我好開心可以跟觀眾近距離接觸,但代價就是行餐懵,還要加上個肚腩,但都會竭盡所能,當新居入伙拜四角。」其後軒仔換上紅色西裝,頸部現出疑似「咖喱雞」的紅印,他跪地時褲子膝蓋位置爆開,他說:「我跪爛條褲,膝蓋位置近乎爆開,我真是肥到似糯米雞!」

記者:林祖傑

張敬軒的澳門騷特別以近期惡搞容祖兒的「火龍果」造型登場,還搔首弄姿刻意翹高臀部,笑指身手敏捷過老炱i敬軒,邊唱邊掟火龍果落台給粉絲,又指蚆v部笑道:「昨晚有歌迷問我這堿O不是真的,珍珠都無咁真呀!要不要摸鵅H你就想!我聽到有人話我好靚,大家要去驗眼,我今朝都畀自己嚇醒,我這種叫高雅,特別加上這個『大波頭』,好似蔡琴。」繼而宣布「火龍果」要退出樂壇,場面十分惹笑。

頸部敏感不是「咖喱雞」

完騷後軒仔接受訪問,他直認肥了不少,笑指別人開騷要減磅,自己就肥到似坐月,他說:「因為每次排完舞都會食很多,但我想食多兩日先減,事關第一次在澳門開兩場演唱會,好開心兩場都好受歡迎,上次因為哮喘要取消,今次一雪前恥呀!」他亦否認頸上的紅印是「咖喱雞」,解釋只是敏感,他笑道:「莫非上台前要先在後台進補咩!我個人好敏感的。」

常做深蹲姿勢練出大pat pat

問為何「火龍果」這麼快退出樂壇?他指是「火龍果」自己決定退出樂壇,不過會為容祖兒復出,他說:「其實都幾好笑,也不知好事定壞事,最近在街上,齯H叫我『火龍果』多過叫張敬軒,都幾開心的,我應該是第一個歌星掟火龍果落台,火龍果是假的,合共200個都是我畀錢買,假絕對貴過真,所以我個pat pat不值錢,是排舞經常做深蹲姿勢的結果。」

更多影視
陳智燊訪眼疾兒童傷心落淚
【明報專訊】陳智燊與太太宋熙年昨日出席「奧比斯越南救盲之旅」活動。陳智燊早前隨奧比斯到越南探訪,了解當地眼科醫療所面對的問題,並走訪眼疾兒童... 詳情
網上招募演員 李道洪:識唱歌演戲兼靚女
【明報專訊】李道洪與吳雨昔日合作《歡樂今宵》,是相識數十載的好友,昨日兩人一起出席泰國樓盤活動。李道洪數年前演出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飾... 詳情
爆陳凱琳鍾意換尿片 鄭嘉穎為囝囝推內地劇
【明報專訊】鄭嘉穎剛為兒子鄭承悅(Rafael)舉行百日宴,廣邀圈內圈外好友出席,更開心在網上分享囝囝靚相。嘉穎昨日出席親子活動分享喜悅,還... 詳情
下月中美國登台 吳若希:胡鴻鈞唔會甩底
【明報專訊】吳若希、周柏豪前晚演出籌款節目《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吳若希剛度過27歲生日,她最開心女兒親手送上一束花作禮物,又讚老公好sw... 詳情
鄧麗欣演沉重角色:有時會想喊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姜皓文及蔡瀚億昨日為電影《殘影空間》開工,Stephy於戲中演精神科法醫,與演警察的姜皓文合作破案,蔡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