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中美國登台 吳若希:胡鴻鈞唔會甩底

[2019.05.27] 發表
周柏豪(左)與吳若希前晚演出籌款節目《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攝影:孫華中)
胡鴻鈞仍要留院一段時間。(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吳若希、周柏豪前晚演出籌款節目《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吳若希剛度過27歲生日,她最開心女兒親手送上一束花作禮物,又讚老公好sweet。談到好友胡鴻鈞拍新劇《降魔的2.0》吊威也時頭部受傷送院,她表示跟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到過醫院探望,胡鴻鈞很清醒,已沒大礙,「他撞傷後尾枕,需要時間康復,希望大家讓他多休息,我也不敢打擾。他沒有事,只是還要做檢查,要休息多一個月」。6月中她與胡鴻鈞要到美國登台,有信心他到時已康復,胡鴻鈞亦答應不會甩底,她到時會照顧對方。

周柏豪笑連詩雅最蠢第5位

周柏豪與連詩雅在節目玩麻將慈善賽鬥甩牌,他笑稱連詩雅是玩遊戲高手,經常語出驚人,會用好肯定語氣表達錯誤的事,全行或全個娛樂圈數到最蠢的人,覺得她應排第5位,但前4人就未有人選。連詩雅有自知之明,欣然接受!周柏豪下月9日開演唱會,未正式排練,但之前有到不同地方巡唱,故信心十足。他沒計劃演唱會後休息,反而要努力掙錢。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鄧麗欣演沉重角色:有時會想喊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姜皓文及蔡瀚億昨日為電影《殘影空間》開工,Stephy於戲中演精神科法醫,與演警察的姜皓文合作破案,蔡瀚... 詳情
阿姐秋官聖淘沙唱經典 完騷歎榴槤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鄭少秋(秋官)這對經典熒幕情侶,前晚在新加坡聖淘沙舉行演唱會,阿姐換上多套華麗高貴歌衫,秋官則打扮有型有款,兩人... 詳情
前度以性愛視頻恐嚇案審訊前夕 具荷拉自殺未遂昏迷
【明報專訊】現年28歲韓國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去年與任職髮型師男友崔某互毆,其後男方以性愛視頻威脅女友,這宗恐嚇案將於本周四進行第2次... 詳情
圭賢軍中出浴遭30人圍觀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圭賢剛於本月初退役,隨即復工拍攝有線電視台JTBC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並於前晚播... 詳情
小倉優子補拍婚紗相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前日本水著女星小倉優子,2011年奉子下嫁髮型師菊池勳,後者卻趁她懷第2胎時,夜訪女星馬越幸子香閨,婚外情曝光後,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