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招募演員 李道洪:識唱歌演戲兼靚女

[2019.05.27] 發表
李道洪(左)與吳雨相識數十載,合照時齊齊做V字手勢。(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李道洪與吳雨昔日合作《歡樂今宵》,是相識數十載的好友,昨日兩人一起出席泰國樓盤活動。李道洪數年前演出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飾演「白浪」,在內地廣為人識,他正以監製身分籌備電影版,預計9月正式開鏡,望明年春天上映。片中女主角「姚小蝶」會公開甄選演員,他說:「想找一名識唱歌、樣又靚及懂做戲的女演員,會與網絡機構合作於網上招募,預計用60至90日時間去甄選。」

吳雨大讚泰國生活指數低,樓價又平,消費平過深圳,透露太太年前已有在當地買樓。他暫時未計劃退休生活,同時正為浸會大學校長籌備一部有關本地教育的電影,將邀請新演員和新導演參與,準備10月開拍。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爆陳凱琳鍾意換尿片 鄭嘉穎為囝囝推內地劇
【明報專訊】鄭嘉穎剛為兒子鄭承悅(Rafael)舉行百日宴,廣邀圈內圈外好友出席,更開心在網上分享囝囝靚相。嘉穎昨日出席親子活動分享喜悅,還... 詳情
下月中美國登台 吳若希:胡鴻鈞唔會甩底
【明報專訊】吳若希、周柏豪前晚演出籌款節目《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吳若希剛度過27歲生日,她最開心女兒親手送上一束花作禮物,又讚老公好sw... 詳情
鄧麗欣演沉重角色:有時會想喊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姜皓文及蔡瀚億昨日為電影《殘影空間》開工,Stephy於戲中演精神科法醫,與演警察的姜皓文合作破案,蔡瀚... 詳情
阿姐秋官聖淘沙唱經典 完騷歎榴槤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鄭少秋(秋官)這對經典熒幕情侶,前晚在新加坡聖淘沙舉行演唱會,阿姐換上多套華麗高貴歌衫,秋官則打扮有型有款,兩人... 詳情
前度以性愛視頻恐嚇案審訊前夕 具荷拉自殺未遂昏迷
【明報專訊】現年28歲韓國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去年與任職髮型師男友崔某互毆,其後男方以性愛視頻威脅女友,這宗恐嚇案將於本周四進行第2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