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企錯位 遭Anson誤傷眼肚

[2019.06.03] 發表
Anson Lo(左)誤傷姜濤(右),連忙雙手合十道歉。(攝影/記者:林祖傑)
姜濤傷了眼肚位置(箭咀),補妝後仍微腫。(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組合MIRROR昨日到中環演出,吸引200粉絲在烈日下捧場,他們又唱又跳出盡渾身解數,其間姜濤因企錯位被隊友Anson Lo(盧瀚霆)的咪撞傷眼,演出後即落台入休息室為傷口消毒,幸未有破相。

姜濤與隊友一同受訪時,他左眼肚位置即使補了妝仍有點瘀黑稍微腫起,他說:「個牌才是兇手,因為咪牌太大,其實起初自己不知,但見工作人員好緊張,還以為隻眼流血,好彩無事。(怕不怕靚仔樣破相?)不要緊,後生回復快,我也一直想留個疤痕,男仔應該有點傷疤,但最好不要在面上,在身上較易遮掩。」

Anson日日被花姐鬧

Anson承認跳舞時的無情力撞到姜濤,其他隊友笑打者愛也,不過姜濤亦自認有錯,他說:「是我當時不記得踩台的位置,距離他太近,幸好之後幾日沒有公開活動可休息。」

Anson表示也擔心姜濤上妝仍見到腫,會親自敷冰作補償。怕不怕因而被花姐鬧?他說:「不怕!日日都鬧。」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郭富城帶妻女出遊慶祝兒童節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今年4月再做爸爸,太太方媛為他誕下細女Charlotte。城城日前出席活動,爆大女Chantelle有少少呷妹妹醋... 詳情
峇里補辦婚禮 蕭正楠承諾聽老婆話 黃翠如第一次見爸爸喊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蕭正楠去年秘密結婚,趁上月結婚1周年紀念,他們決定補辦婚禮,邀請了家人和親友,連同伴郎伴娘,一行15人,到峇里參加他們的... 詳情
鋼琴家郎朗宣布婚訊 迎娶24歲德韓混血兒
【明報專訊】36歲內地知名鋼琴家郎朗昨日突然在微博宣布婚訊,他上載9張婚照,並留言:「我找到我的愛麗絲啦,她是吉娜愛麗絲」,網民紛紛留言祝賀... 詳情
天堂鳥挑戰吳業坤 預告演唱會騷肌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BOP天堂鳥昨日為新歌《故作瀟灑》舉行發布會,他們表示《故作瀟灑》已於3月推出,講述治癒失戀方法,雖然目前3人都是單身,... 詳情
李兆基肝癌病逝終年69歲
【明報專訊】69歲資深演員李兆基(基哥)昨日因肝癌擴散至肺部,經搶救後不治,終年69歲。李兆基當年是「慈雲山十三太保」,後來成功戒毒洗底,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