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漢斥女司機家門前掉頭壞風水
引數百網民到場「轉運」

[2019.06.03] 發表
涉事路口事後竟一度有數百網民聚集,汽車、電單車,甚至單車、行人在此排隊等待調頭「轉運」,造成該路段嚴重堵塞。(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開車掉頭本屬正常,但廣東江門新會區一名女車主,卻因為掉頭轉彎而被路旁一棟別墅的屋主怒斥,屋主稱他家門前是「風水寶地」,在該處掉頭會破壞風水。涉事女車主將事件傳到網上後,竟引來一班網民到場「轉運」,一度有數百汽車、電單車,甚至單車、行人在此排隊等待調頭,惹起極大交通混亂。

事發於5月30日,新會一名女司機開車途中掉頭時,遭路旁別墅的屋主大叔拍玻璃驅趕制止。屋主聲稱自家門前是「風水寶地」,門口由大師設計,內藏風水陣,故不能讓人在他家門口掉頭,否則會破壞風水。女司機心有不甘,質疑「2米寬的路憑什麼不給掉頭?」,便拍下屋主罵人的片段,放到網上由網民評理。

警方到場封路疏散人群

殊不知,事件在網上竟引來巨大回響,有網民標誌出事發地點位置,不知是迷信想要轉運,還是「路見不平」欲替女司機出頭,涉事路口事後竟一度有數百網民聚集,汽車、電單車,甚至單車、行人在此排隊等待調頭「轉運」,造成該路段嚴重堵塞。

有當地居民指出,涉事屋主之後兩度就事件報警,並稱有很多人故意到他家中拍照,覺得人身受到威脅,請求警方處理。警方後來調派警力疏散聚集群眾,並封鎖通道,又表示會進一步深入調查,呼籲網民不要盲目跟風聚集圍觀。而涉事女車主亦已刪除相關影片,希望網民不要再去調頭打擾附近居民,稱當時只是一時氣憤,沒想到會造成這種後果。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西安警方懸賞通緝「把持基層政權」的涉黑犯罪集團成員,其中提到一個犯罪集團由村書記、村主任、組長、村婦女主任在內多名村幹部和部分村... 詳情
癌母留8封信伴愛兒成長過生日
【明報專訊】內地一名母親患上晚期肺癌,得悉自己或無法看到現時未滿10歲的兒子長大成人,為此她寫了8封信,期盼丈夫在兒子往後每年生日時讀給兒子... 詳情
2年姦14女童 湖南淫魔判死
【明報專訊】湖南湘西古丈縣淫魔李軼涉嫌兩年內強姦14名年幼女童震驚社會,根據省高級人民法院上周五(5月31日)召開的「湖南法院加強未成年人權... 詳情
【明報專訊】一般人遇到網上詐騙,除了報警尋求協助,大多只能自嘆倒楣,希望警方能幫忙討回損失。不過,重慶一名女子誤信網上投資被騙15萬(人民幣... 詳情
仿名牌集團開55粉絲團賺8000萬 24人被起訴
【明報專訊】40歲郭姓男子為首的仿冒精品販售集團,在台成立4集團共打出55個臉書粉絲團大肆刊登廣告,火力全開販售各大名牌最新流行服飾百貨,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