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晶恩美國高球公開賽奪冠

[2019.06.03] 發表
李晶恩親吻獎盃。(美聯社)
卡特利高贏得俄亥俄紀念賽獎盃。(美聯社)

韓國23歲選手李晶恩昨日在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最後一輪打出70桿,實現逆轉,實現個人第一個LPGA冠軍和大滿貫冠軍。這位女子韓巡前獎金王四輪總成績打出278桿(70-69-69-70),低於標準桿6桿,贏得100萬美元獎金。

李晶恩是第十個在美國女子公開賽上奪冠的韓國選手。她賽後說:「今年從那麼遠的地方殺上來,最終實現LPGA首冠和大滿貫首冠,我為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驕傲。」

李晶恩在前三輪總成績為208桿排在第六位,落後領先的寶迪和北京球手劉鈺2桿進入最後一輪比賽。李晶恩昨日表現出色,在第15號洞,五桿洞抓到小鳥之後領先3桿,可是在16、18號洞吞下柏忌,給了最後一組出發的寶迪機會超越她。

然而,該名泰裔法籍選手在17號洞錯過了長的小鳥推,在18號洞,四桿洞將球打入沙坑之中,而沙坑擊球從果嶺後方滾了出去。

寶迪在最後一個洞吞下雙柏忌,打出75桿,與杜克大學隊友劉鈺同桿。二人成績同時下滑,並列第五位。

這是劉鈺在大滿貫之中的第二個前十名,去年她在英國女子公開賽上獲得並列第七。

尹天琪、柳簫然和湯普森三人同以280桿,低於標準桿4桿,並列第二位。

俄亥俄紀念賽卡特利封王

至於PGA俄亥俄都柏林高爾夫球紀念賽最後一輪比賽,美國球手卡特利打出低標8桿的64桿,總成績269桿,以2桿優勢力壓澳洲的阿當史葛封王。這是卡特利個人第二個美巡賽冠軍。

德國的佳馬排名下跌兩級以第3名完成賽事。「老虎」活士則以279桿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9位。

值得一提的是,64桿是紀念賽歷史上所有冠軍在決賽輪的最低桿數。憑藉這場勝利,27歲的卡特利躍升至聯邦快遞盃積分榜第6,世界排名也將首次進入前10。

更多體育
華連卡苦戰5小時力退希臘新星
費達拿與拿度昨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第四輪均直落三盤橫掃各自對手,距離會師準決賽僅一步之遙。2015年冠軍華連卡(圖,美聯社)與希臘新星薛斯... 詳情
石偉雄世盃再奪金
繼克羅地亞站後,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左,資料圖片)昨日在斯洛文尼亞站再於男子跳馬項目奪金,再次為港爭光。 石偉雄在這個分站強勢出擊... 詳情
池江重投輕量訓練 復出機會或僅1%
日本泳壇新星池江璃花子(圖,資料圖片)今年2月確診白血病,其教練日前透露這名18歲女將重投輕量訓練,並表示即使復出機會或只有1%,他都會全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