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司機任大麻送貨員 車上檢5磅產品超量遭起訴

[2019.06.07]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員截查一部汽車時﹐因聞到車內傳出大麻氣味﹐於是向汽車司機查問﹐對方直認車內有約5磅的大麻產品﹐他正按網上訂單﹐將貨物送往訂戶。

警員其後在其車內起獲4磅已包裝好的大麻﹔逾50袋大麻片﹐以及60袋包裝成香口膠的大麻。警方隨後拘控26歲男司機Bobby Vongphakdy運送非法大麻產品的罪名。

上月31日下午5時半﹐有警員發現一部汽車﹐在新市(Town of Newmarket)Davis Drive夾珍街(Jane Street)地區的馬路上左右搖擺﹐於是截停汽車查問。

警員其後發現﹐車上男司機的駕駛執照已被吊銷。正當警員向司機問話之際﹐卻聞到車內傳出陣陣大麻味。經警員盤問後﹐司機和盤托出﹐他正在為大麻訂戶送貨。

事後﹐警方將司機扣留。他現因觸犯大麻法而被落案起訴﹐罪名包括在公眾地方藏有超過30克的大麻、擁有作分銷用途的大麻等。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前晚(5日)在密西沙加市一個小型商場停車場內遭人槍擊﹐他事後被送院治療﹐生命堪虞。 前晚11時20分﹐一名男子在B... 詳情
【明報專訊】一對夫婦於今年4月在約克區康山社區橫過馬路時﹐被一部白色開篷貨車撞倒﹐其中女途人受重傷﹐一度有生命危險﹐其丈夫則只受輕傷。肇事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