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記」賀恐鳥戰績輝煌 送出200萬份薯條破紀錄

[2019.06.08] 發表

【明報專訊】由於多倫多恐鳥隊今季的出色成績﹐麥當勞快餐店一項「一場比賽出現12個3分球送薯條」活動﹐目前為止已送出200萬份薯條﹐市值達到580萬元,接近去季的3倍。除了創造這項活動開展以來的歷史紀錄,亦已遠超市場推廣原來估計的費用,但麥當勞表明無意暫停,並認為這項推廣長遠對快餐店有利。

策劃此活動的加拿大麥當勞東部區市場經理Chuck Coolen說:「我們粗略統計﹐今年恐鳥隊參加的82場比賽中﹐已經有一半場次出現得12個3分球的紀錄﹐為此透過麥當勞手機App點擊訂購我們免費薯條的共有200萬次﹐是往年的3倍。在恐鳥隊與金州勇士隊爭奪NBA總冠軍決賽第一場比賽中﹐恐鳥隊拿下13個3分球﹐那一場比賽我們送出薯條8萬份。」客人必須下載麥當勞快餐店手機應用程式,才可以參加這項獎勵計劃。

安省韋比市一間麥當勞店經理福爾曼(Mike Forman)說:「往年每場比賽我們平均送出免費薯條大約是500份﹐今年創紀錄已送出960份﹐我想隨著恐鳥隊後面比賽愈打愈好﹐我們還會送出更多薯條。但不管怎樣﹐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恐鳥隊出色表現帶來愈來愈多球迷消費麥當勞。」

麥當勞免費送出的薯條一份價格為2.89元﹐按目前送出的200萬份計算﹐已花費580萬元。當被問到麥當勞是否繼續開展這個免費送薯條活動時﹐Chuck Coolen表示:「今年情況確實出乎我們意料﹐但是我們會繼續開展這項活動﹐雖然我們付出的成本增加﹐但是要考慮它帶來的廣告宣傳效應﹐一方面會有愈來愈多的消費者參加這項活動﹐無形中給我們做了宣傳﹐另一方面許多消費者在訂購我們免費薯條同時都會購買其他食品﹐從而促進了我們的銷售。」

更多要聞一
上台執政一周年民望大跌 道格福特勢拖累熙爾選情
安省省長道格福特昨天在皮爾遜國際機場附近的希爾頓酒店會議室召開了新聞會,站在他身後的是他的19名內閣廳長,道格福特聲稱:「安省已重返正確的軌... 詳情
支持率較韋恩還要低 民調指道格福特失民心
【明報專訊】一份最新民調發現﹐54%的受訪者稱﹐道格福特的進步保守黨迄今所為﹐將影響他們秋季大選時的投票選擇。 聯邦保守黨支持者當中﹐... 詳情
狠批省長道格福獨斷專行 莊德利坦言對多市非好事
【明報專訊】多市市長莊德利昨日直言,道格福特擔任省長,對多倫多市來說不見得是好事,因為他完全無視多市市府的意願和建議,一意孤行地推行他自己的... 詳情
市議員及民協 反對修改城規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本周三下午下達對於多市中心和中城區規劃的修改。市府總規劃師連夜解讀﹐前晚向議會通報﹐稱經省府修改後的規劃﹐取消了對發展商... 詳情
轟華「發明藉口」拒加芥花籽 杜魯多措詞強硬前所未有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說中國正在「發明藉口」阻止加拿大芥花籽的進口。 杜魯多周五在與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