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擬明年加價2仙 單張購買漲至1.07元

[2019.06.15]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建議,明年郵票漲價2仙,這是歷來漲價提議中最微弱的漲幅。郵務公司指,漲價2仙之後,整版購買的郵票每張相當於92仙,或單張購買的郵票價格為1.07元。

該聯邦公有公司稱,漲價之後預計加人每年成本增長約為26仙,而企業的成本增長約為6元。

周五公布的提案顯示,國際信件或包裹的費用增長將在3仙到48仙之間,具體取決於郵包尺寸和目的地。

這些提案需要進行為期30天的諮詢,如果獲得批准,新費率將於2020年1月13日生效。加拿大郵務公司去年遞送了大約30億份郵件,比2006年創下的高峰下降了44%,儘管部分影響來自於去年秋季與勞資糾紛有關的大型停工。

與此同時,加拿大每年平均增加174,000個新地址,需要郵務公司向更多地方提供服務。郵務公司表示,其2018年錄得稅前虧損2.7億元,而2017年它實現盈利7600萬元。它預測郵資上漲將為其帶來900萬元總收入。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維和特遣隊今年夏天將在馬里多停留數周,以便為下一個提供支援的國家提供順利過渡,這些國家在執行聯合國使命,為這個受戰亂困擾的... 詳情
士嘉堡醫院董事局投票決定 重建兆康分院並另建新分院
【明報專訊】士嘉堡醫院(Scarborough Health Network)董事局投票決定﹐重建兆康分院(Centenary campus...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凌晨發生色魔強行拖女子到僻靜地方性侵犯案件,15歲受害人遭2名色魔性侵。 本月12日凌晨1時,警方接報趕到位於德化林... 詳情
歹徒白晝撬窗入屋爆竊 和戶主碰個照面即逃
【明報專訊】多倫多書院街夾士巴丹拿道附近發生入屋爆竊案,歹徒入屋後與屋主對峙,慌忙間逃離現場。 警方本月10日下午4時接報,趕到位於上... 詳情
聯邦政府助青少年融入職場 青少年就業計劃獲180萬撥款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向士嘉堡的一項青少年就業計劃提供多達180萬元的經費撥款。該項名為Youth Path to Employment的青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