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事務部旅遊警示 籲在港加人避到示威區

[2019.06.16] 發表
圖為環球事務部向旅港加人發出的旅遊警示。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昨日透過旅遊警示,提醒在香港的加人最好避免到有示威活動的地區。

環球事務部表示,自本月9日以來,港島區金鐘、維多利亞和添馬政府總部一帶,都有顯著的示威活動,這類示威持續數日。雖然示威大致和平,但當地警方與少數示威者衝突,有人受傷。

環球事務部勸籲加人最好避免前往這些有示威地區。

更多要聞一
恐鳥球員賭城慶祝 延今日回多市明巡遊
【明報專訊】奪得NBA總冠軍的多倫多恐鳥隊原定昨晚凱旋歸來,但現今多留賭城一天,今天才回來! 恐鳥隊隊員在上周四(13日)勝出冠軍後翌... 詳情
兩班青年夜店外爭Limo車 中國留學生中刀重傷 拘數人
【明報專訊】兩群年輕人深宵在溫哥華市中心因為爭奪Limo車而發生暴力事件,一名19歲國際留學生中刀重傷;出現了留學生變成「流血生」的情況。消... 詳情
培養出世界級球員符合自僱 中國乒球教練申移民准覆核
【明報專訊】張姓中國乒乓球教練﹐申請自僱移民到加拿大。移民官認為﹐他為少年體校服務﹐並無相關自僱經驗。但按照加國移民法律﹐如果體育教練培養的... 詳情
加中關係雖陷僵局 中國留學生簽證未減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胡森昨天說﹐雖然加中關係近期陷入僵局﹐移民部並沒有看到中國國際留學生簽證的減少。 他表示﹐他本人曾於去年前往中... 詳情
安省提名移民已發2532份邀請
【明報專訊】一年近半﹐安省總結OINP(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進展情況﹕已簽發2500多移民邀請﹐完成2019年移民計劃的40%﹔發布近期優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