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頓市鎮屋區 20歲男中槍亡

[2019.06.20] 發表
圖為警方在兇案現場取證。

【明報專訊】皮爾區發生今年以來第7宗兇殺案,一名20歲男子在賓頓市鎮屋區中槍不治。

兇殺案發生在前晚10時45分,現場是堅尼地路夾Clarence Street附近,位於McCallum Ct.夾Orenda Ct.的一處鎮屋區外的路徑。

警方和緊急救護人員場後,發現該名中槍的受害人。

救護人員把傷者送到就近醫院搶救,但受害人傷重不治。皮爾區警方發言人懷特(Bancroft Wright)表示,現今仍在搜證階段,暫時未公死者身分。任何人士如有此案消息,請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電話1-888-222-TIPS。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控告一名涉嫌在康復中心內性侵犯病人的華裔按摩師。警方稱於本月17日接獲受害人投訴,在萬錦康山一間康復中心內遭到按摩師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