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偷情」被TVB抽水 蘇永康鼓勵安仔勇敢面對

[2019.06.24] 發表
蘇永康(右)獲太太和兒子連續兩日到場力撐。(攝影:孫華中)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惡搞「安心出軌」事件。(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蘇永康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 ,說到Big Four兩名成員張衛健和梁漢文有來捧場,獨欠許志安?蘇永康說:「我和Sammi(鄭秀文)、安仔經常通電話,Sammi想過來睇騷,但她擔心來到會造成某些混亂,她這兩、三天都有傳短訊鼓勵我。」

談到《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情節最近抽「安心偷情」事件水,蘇永康說:「不知道,劇集收視高,但我很少看。(事隔那麼久仍拿來抽水,會否覺得不太好?)不能說好與不好,如果編劇被勒住就會影響創作自由;件事會慢慢淡,我絕對相信安仔和Sammi都會勇敢地面對,正如我自己發生過的事(2002年在台灣涉毒被勒戒),不怕被大家提起,因為是事實,如果去逃避和驚,即是不敢面對,他們都不是這種個性。(抽水)無話錯與對,網上更加離譜!」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杜小喬暴曬紅斑狼瘡病發
【明報專訊】杜小喬昨日出席第三屆「香港國際飛鏢節」活動,她最近忙於為7月底假香港理工大學公演的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排練,與Ben Sir... 詳情
刪走悼念示威者圖片惹怒粉絲 楊千嬅強調初心未變
【明報專訊】一連兩場澳門舉行的《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首場演出。千嬅獲母親、奶奶、兼任巡唱監製的丈夫... 詳情
李兆基下月初舉殯 陳慎芝盼古天樂出席致祭
【明報專訊】陳慎芝、趙慧珊(Aka)及息影多時鮮有露面的資深演員湘漪,昨日出席電影《漫長的告別》慈善首映。陳慎芝透露,本月初因病離世的好友李... 詳情
許廷鏗幫欣宜洗牙難忍笑
【明報專訊】鄭欣宜及許廷鏗(Alfred)昨日出席有份配音的動畫電影《樣衰衰奇兵》首映禮,現場特別安排他們進行切蛋糕儀式,猶如一對新人切餅,... 詳情
羅敏莊認懶 女兒無份合演
【明報專訊】羅敏莊、陳國邦及張紋嘉(Crystal)等昨日到海洋公園出席《童話·兒童的心底話》音樂劇發布會,羅敏莊及陳國邦特別帶同6歲女兒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