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雄輝奉子娶圈外女友

[2019.06.24] 發表
古川雄輝

【明報專訊】日劇《惡作劇之吻》現年31歲男星古川雄輝,昨日宣布於本月22日跟比他年長4年的圈外女友註冊結婚,女方現時已懷孕,預產期為今年秋天。

據日本傳媒報道,古川雄輝與女友於8年前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之後開始交往,其間曾一度分手,去年春天復合。其實雜誌《週刊女性》早於今年初已爆料,古川雄輝有一名圈外女友,兩人如老夫老妻,被拍得一同逛超市。古川雄輝於社交媒體親自宣布雙喜臨門消息,他表示正期待新生命到來,並會努力成為好演員,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水行俠》導演溫子仁訂婚

提起婚訊,《水行俠》導演溫子仁亦透過社交網公布喜訊,留言稱與女演員Ingrid Bisu已經訂婚。據悉Ingrid比現年42歲的溫子仁年輕10年,是德國和羅馬尼亞混血兒,曾演出過《爸不得你快樂》,溫子仁監製的《詭修女》中,她亦客串一角。

更多影視
裴珍映稱呼港迷「BB」
【明報專訊】前Wanna One成員裴珍映前晚來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粉絲見面會。裴珍映一口氣跳唱多首作品,包括東方神... 詳情
D&E台北開騷 東海想轉行做翻譯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東海和銀赫所組成的小分隊D&E,周六(29日)會來港舉行演唱會,近日D&E在台灣開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