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青賽德國晉4強 丹麥贏波仍遭淘汰

[2019.06.24] 發表
丹麥(紅衫)贏波,但球員賽後難掩失望之神,需要塞爾維亞球員安慰。(官網圖片)

在意大利舉辦的歐洲U21青年足球錦標賽B組最後兩場比賽,德國(圖1白衫,官網圖片)1:1戰平奧地利,以小組第一的身分晉級。丹麥雖以2:0戰勝塞爾維亞,但仍無緣準決賽。

德國對陣奧地利的比賽上半場14分鐘,瓦爾德施密特距離球門30米開外直接起腳射門,一粒精彩的世界波直掛球門右上死角,德國隊先下一城。22分鐘,德國門將出擊時撞倒奧地利球員,領到黃牌,裁判判罰十二碼球,丹索主射替奧地利扳平。最終1:1的比分保持到比賽結束。德國2勝1平7分,以B組首名晉級。

丹麥對塞爾維亞的比賽,效力於多特蒙德的前鋒拉森在21分鐘和51分鐘兩度破門,助丹麥隊2:0取勝。然而,丹麥2勝1負積6分,位列B組第二。

丹麥昨日需要3:0才能在晉級排位上超過A組第二名意大利,因此確定無緣準決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