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優雅袋款變「型」

[2019.06.24] 發表
低調奢華 出自品牌經典Brillant袋款家族的l'xxl,外形看起來「似曾相識」,其簡練利落的設計,低調中流露奢華。
間隔實用 l'xxl袋款除了黑色還有自然中性的茶色,手袋內部以黑白條紋帆布作為內襯,並配有兩個可拆內袋及數個實用間隔。

眼見女士擁有款式多樣的手袋選擇,男士總得羨慕的份兒?近日,有「比利時愛馬仕」之稱的Delvaux,就找來法國「型佬」設計師Jean Colonna合作,為品牌經典的Brillant袋款家族,炮製出新成員l'xxl。

單聽袋款的名字,彷彿已能感受到它的寬大容量與氣派。Jean Colonna透過他筆下的搖滾風格,為優雅的Brillant進行解構再重塑,帶來鮮明洗練的形象。有別於Brillant的堅挺線條,l'xxl採用品牌獨有的Dream皮革製成,觸感順滑柔軟,呈現出手袋的柔和姿態,流露出悠然自得的感覺,同時不失系列低調優雅的精髓,誠如Jean Colonna的形容:「如今的奢華不再是浮誇!」

更多安居樂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