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亞雷斯今季未如意

[2019.06.30] 發表
蘇亞雷斯賽後淚別球賽。(美聯社)

蘇亞雷斯昨仗射失12碼後,亦告別這個不太如意的賽季。

過去這一賽季對蘇亞雷斯而言並不如意,雖然巴塞隆拿今季得到西甲冠軍,然而在歐聯4強大好形勢,於首回合領先3球情況下被利物浦次回合反勝4﹕0,緣盡決賽,倒戈的蘇亞雷斯在兩回合比賽都與紅軍球員衝突。

為了確保可參加今屆美洲國家盃,蘇亞雷斯到季尾進行手術治理右膝半月板,卻為此錯過西班牙國王盃決賽,最終巴塞以1﹕2不敵華倫西亞,賽後,有球迷批評蘇亞雷斯純粹為了自己,並不是真心為球會服務。「我不是常常作出澄清的人,但我認為這是我的責任,因為很多聲音都不懷好意,且質疑我的專業操守。」當時蘇亞雷斯努力為自己辯護,但難免與部份球迷交惡。

更多體育
非國盃 加納0﹕0悶和喀麥隆
非洲國家盃昨天進行小組次輪賽事,加納在完場前射中楣,只能以0﹕0悶和喀麥隆,在F組各得1分。 喀麥隆昨仗收起射手祖普莫亭,以尼積爾頂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