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住房補貼 3年再增3200戶

[2019.07.04] 發表
圖為副市長貝魯早前巡視廉租屋。(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與副市長貝魯(Bailao)昨日宣布,企劃和住房委員會計劃批准更多住房補貼。

這個由聯邦和省政府資助的新方案打算批准在未來三年增加另外3,200戶新的住房補貼計劃。

自2008年起,多市內已開始提供住房補貼,目前有超過5,400戶家庭獲得住房補貼的單位內,這項新投資將使接受住房補貼的家庭總數增加到8,600戶。

莊德利說:「這項目再一次體現出三個政府是如何一起努力,以確保人們能夠獲得經濟適用的房子。今年我們必須再建造更多經濟適用房,並在未來幾年內不斷建設。 這些補貼現在將幫助3,200個家庭。」

這補貼會直接向符合條件的家庭提供固定數額的住房補貼,住房補貼是用於幫助彌補可負擔租金和市場租金之間差距的一個方法。這就是市長帶領市議會批准住房計劃的原因。他們將在市內11處土地上,建造10,000多個單元,包括數千個經濟型適用房。

貝魯說:「我們都希望找到更多讓多倫多市民能夠負擔得起住房的方法,住房補貼是允許家庭居住在城市中的方法之一,我期待在委員會和市議會進行這次辯論。」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荷頓區伯靈頓發生奪命車禍,一部汽車衝入湖中,被困車廂內的一對中年夫婦同告不治。 意外發生在前晚8時,警方接報後趕到市內的公... 詳情
暴力性侵少女 22歲槍客被捕
【明報專訊】在約克區奧羅拉白晝下暴力性侵犯少女疑犯已經落網。 警方昨日表示,涉案的22歲疑犯已被捕。 警方是獲得市民提供可靠消息... 詳情
中年男子失蹤一周 警籲助尋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名中年男子失蹤,其家人焦急萬分,現已報警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警方稱44歲的男子坎貝爾(Nathaniel Cam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