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林-皮爾區天主教教育局
Jenny Chau得99.17分封榜眼

[2019.07.10] 發表
德化林-皮爾區天主教教育局應屆榜眼Jenny Chau。

【明報專訊】德化林-皮爾區天主教教育局昨日宣布2018-19年中學狀元榜名單,其中有華人獲得全區榜眼頭銜。

第一名狀元是來自密西沙加St. Francis Xavier S.S. 的喬斯·納瓦羅(Jose Navarro),以平均分數99.33%接納狀元封號。九月份他會以醫學科學專業在西安大略大學入學。

第二最高成績是來自賓頓Notre Dame Catholic S.S.的珍妮·周(Jenny Chau),以99.17分的平均分數獲得榜眼。她會以綜合學科系在麥馬士打大學就讀。

第三最高是來自St. Francis Xavier Catholic S.S的Christian Napoleoni,他以98.33%平均分數獲得探花。

要達成安大略省學者的合格要求,學生必須在他們的前六堂12年級課程中達到平均分數在80%分或更高。 今年,總共有3,556名德化林-皮爾區天主教教育局中學畢業生獲此殊榮。

德化林-皮爾區天主教教育局教育主任瑪麗安·馬佐拉多(Marianne Mazzorato)說:「祝賀喬斯和珍妮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 這些學生需要付出很多的奉獻精神,專注力和致力於其學業才能取得這樣的學術成就。 這也反映了老師,父母以及監護人給與他們的激勵,鼓勵使他們達到頂峰。」

更多要聞一
撥款660萬 教局同時續辦暑期班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大刀闊斧﹐削減給予各教育局撥款而遭受批評之際﹐教育廳長萊斯(Stephen Lecce)昨則宣布﹐將撥款660萬元﹐讓各... 詳情
董建華宣布克里純入院
【明報專訊】現今正在香港住院留醫的加拿大前總理克里純是是因為有腎石,在接受手術後便回返回加拿大。 克里純的前行政助理Bruce Har... 詳情
控辯雙方明後日結案陳詞 蔣春棋案陪審團下周議決
【明報專訊】蔣春棋涉嫌殺害前女友劉冠華的第2次審訊﹐昨天完成了所有的證詞﹐陪審團今天休息一天。控辨雙方準備各自的結案陳辭﹐法官則準備他對於陪... 詳情
央街老人公寓轉手 長者住客11月前須全遷
【明報專訊】居住在多市央街877號Davenhill Senior Living老人公寓的150名老人上周接到公寓管理公司通知﹐被告知公寓已... 詳情
聯邦改善申請OAS及GIS手續
【明報專訊】聯邦家庭,兒童及社會發展部長杜克洛(Jean-Yves Duclos)昨日談及雙非嬰問題時指出,個人鼓勵和促進加拿大旅遊市場的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