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
中國女留學生99.5分膺探花

[2019.07.10] 發表
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應屆探花Ling Jin。

【明報專訊】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昨公布2018/19年度的狀元榜,來自St. Joseph College School的中國留學生Ling Jin, 以平均分數99.5分,摘得該教育局探花之位。

 至於狀元及榜眼,則分別由來自Bishop Allen Academy的麥克馬洪(Adam McMahon),以及來自Chaminade College School的杜格(Christopher Dugal)奪得。前者取得平均分數100分滿分,後者亦取得平均分數99.83分。

 Ling Jin是一名來自中國的國際留學生,她十分熱愛參與義工活動。最近,她便曾經為其母校舉辦的數學營,以及多倫多大學Myhal中心於今年5月舉行的「多倫多門戶開放日」(Doors Open Toronto)擔任義工。今秋,她將入讀多大的科學工程系。

 該教育局的狀元麥克馬洪同樣積極參與義工工作,他經常到醫院St. Joseph's Health Center擔當義工。該醫院內不少病人都正在輪候轉介至長期護理或善終服務設施。

 他在今夏參加了ASPIRE計劃,並會到多倫多全科醫院(Toronto General Hospital)的腎科部門擔當研究實習生。他已獲取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的獎學金,今秋將會到該大學修讀生物及藥物化學系。他的理想是能成為一名醫生。

 杜格則計劃入讀滑鐵盧大學的生化藥物工程系。目前,他在西乃山醫院Lunenfeld-Tanenbaum研究院的科林德里奇(Graham Collingridge)醫生實驗室,任研究實習生。他希望完成學士課程後,續當研究生,並希望他日能當上神經工程師(neural engineer)。

更多要聞一
撥款660萬 教局同時續辦暑期班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大刀闊斧﹐削減給予各教育局撥款而遭受批評之際﹐教育廳長萊斯(Stephen Lecce)昨則宣布﹐將撥款660萬元﹐讓各... 詳情
董建華宣布克里純入院
【明報專訊】現今正在香港住院留醫的加拿大前總理克里純是是因為有腎石,在接受手術後便回返回加拿大。 克里純的前行政助理Bruce Har... 詳情
控辯雙方明後日結案陳詞 蔣春棋案陪審團下周議決
【明報專訊】蔣春棋涉嫌殺害前女友劉冠華的第2次審訊﹐昨天完成了所有的證詞﹐陪審團今天休息一天。控辨雙方準備各自的結案陳辭﹐法官則準備他對於陪... 詳情
央街老人公寓轉手 長者住客11月前須全遷
【明報專訊】居住在多市央街877號Davenhill Senior Living老人公寓的150名老人上周接到公寓管理公司通知﹐被告知公寓已... 詳情
聯邦改善申請OAS及GIS手續
【明報專訊】聯邦家庭,兒童及社會發展部長杜克洛(Jean-Yves Duclos)昨日談及雙非嬰問題時指出,個人鼓勵和促進加拿大旅遊市場的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