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萬禎綁架案再多1人落網

[2019.07.11] 發表
在逃疑犯阿多。
圖為陸萬禎。

【明報專訊】萬錦市中國留學生陸萬禎綁架案再有一名疑犯被捕。

警方公布31歲的安省Keswick居民緬因(Kyle Main)本月9日被捕,現今被控以綁架、強行禁錮、持武器傷人、傷人等合共9項罪名,他於昨日過堂,現今被還押監房,將於本月18日再出庭應訊。

同案的另外3名被告,他們是阿丹(Abdullahi Adan)、阿卜杜拉飛(Hashim Abdullahi)和普拉特(Nathan Plater),前兩人已被捕候審。普拉特早前已承認綁架罪,被判監4年。

警方仍在追捕在逃一名在逃疑犯阿多(Muzamil Addow),他將要面對綁架、強行禁錮、持武器傷人等共7項控罪。

中國留學生陸萬禎於今年3月23日晚上6時前,在萬錦市7號公路夾貝治芒路(Birchmount Rd.)地區Water Walk Drive路15號的一棟柏文地下停車場遭人綁走。當時陸萬禎和他的一個女性朋友在一起﹐疑犯帶有電擊槍,從一輛道奇牌客貨車上下來,企圖把陸強行拖進車廂內﹐陸抵抗遭遇多次電擊﹐受輕微傷害﹐後被強行押入客貨車內帶走。

3月26日晚9時綁架案發生後75小時,在安省Gravenhurst地區﹐陸萬禎徒步在社區內求救,被一名遛狗的男戶主發現,致電警方。警方後來調查證實﹐陸是被劫匪駕車帶到Gravenhurst地區並從車上拋下。

更多要聞一
豪宅成交跌19%非因市道放緩 屋主不願上MLS放盤免曝私隱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蘇富比國際地產的報告顯示﹐今年上半年﹐大多倫多地區400萬元以上的豪宅﹐透過多重放盤系統(MLS)放售的成交量下跌19%... 詳情
多溫海外買家稅趕客 滿地可400萬元豪宅交投升2.6倍
【明報專訊】據最新公布的一份調查顯示﹐滿地可豪宅市場繼續熾熱﹐在今年上半年﹐價值超過400萬元的物業交投更有267%的上升﹔相反﹐溫哥華的豪... 詳情
多市溫室氣體減排 進行2年照計劃實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曾在2017年7月表決通過了溫室氣體減排計劃TransformTO,時隔兩年,多市政府在昨天就該計劃的實施情況發表了... 詳情
萬錦圖書館免費借用家居維修工具及用品
【明報專訊】市民居家生活難免會遇到需要對自家物業、生活設施等進行修修補補問題﹐比如安裝毛巾桿要給浴室牆壁鑽孔、排水管堵塞急需疏通機、使用電源... 詳情
改裝汽車暗格藏毒跨市走私 搗破販毒集團拘8人起6槍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與安省溫莎市警方配合,搗破一個販毒集團,檢獲大量毒品、槍械和贓款。警方稱,此次檢獲的毒品芬太奴(fentanyl)數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