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Thom攜女友跳夢幻舞

[2019.07.12] 發表

一眾劇迷等到頸長的《怪奇物語3》(StrangerThings 3),Netflix剛上架。另外,英國神級樂隊Radiohead 主音Thom Yorke,獲得兩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保羅湯瑪士安德遜(Paul Thomas Anderson)執導的Netflix 音樂片《Anima》亦十分吸引,怪叔叔Thom在地下鐵由非常貼地發緊夢,到堅離地攜#女友跳出夢幻愛情之路,極盡視聽之娛。

Radiohead 主音Thom Yorke 為宣傳全新個人專輯《Anima》,非常落本,與Netflix 合作推出十五分鐘的音樂短片,並由先後憑《黑金風雲》(There Will Be Blood)及《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兩度獲提名金像導演的美國名導保羅湯瑪士安德遜執導。怪叔叔Thom 今次表情古怪之外,又大跳現代舞,負責排舞的是舞蹈界高手,來自比利時的著名排舞師Damien Jalet,早前他為Thom 擔任配樂的恐怖片《陰風陣陣》(Suspiria)排舞, 估不到今次Thom 與Damien 有直接的合作。

Thom Yorke《Anima》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職業女性共鳴之作
由林秀晶、張基龍、李多熙和全慧珍主演的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最近熱播,圍繞事業女性的題材受到不少觀眾歡迎,劇中三十九歲的林秀晶還被年輕十... 詳情
煲一煲:女神演變性人
泰國屬於開放國家,尤其是娛樂事業,觀眾接受力亦相當高,在亞洲急起直追的泰劇,只有大家不敢想像、沒有他們不敢拍的。由演出《初戀這件小事》上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