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20》能力值 大帝李安納並駕齊驅

[2019.07.17] 發表

大熱籃球遊戲《NBA 2K》周一公布了2019/20球季各隊球員最新的能力值,洛杉磯兩支球隊各坐擁一位「聯盟第一人」,湖人的勒邦占士及快艇的李安納同得97分打成平手,看來這兩位巨星要在「洛城打m」的實戰中才能分出高下。

根據《NBA 2K20》提供的數值(詳見圖),「大帝」勒邦占士與去季總決賽MVP得主李安納同得最高的97分,而「字母哥」安迪杜高普、杜蘭特和夏登落後1分下並排第3,史提芬居里、安東尼戴維斯、保羅佐治、利拿特和祖爾艾比迪則緊隨其後名列第6至10位。

隨茪筑L的頻繁交易,不少球隊組成了令人拭目以待的「雙子」組合,而《NBA 2K20》亦按這兩位球員的平均數值作出排名。

當中,湖人「孖寶」勒邦占士、「一眉」安東尼戴維斯以平均95.5分獨佔鰲頭,快艇的李安納和保羅佐治組合落後0.5分僅列次席,而網隊「雙雄」杜蘭特和K艾榮,則以93.5分壓倒火箭的「MVP組合」夏登和韋斯布碌克,緊守第3位。

除此之外,史提芬居里以99的3分數值大熱高踞榜首,其勇士隊友加利湯臣落後兩分緊隨其後;而新人方面,狀元錫安威廉臣以81分的成績在眾多新秀中突圍而出。

更多體育
俄國集體技術十連霸
中國花游隊昨日在集體技術自選決賽以95.1543分再獲一面銀牌,幫禱a軍俄羅斯隊(圖,新華社)奪得世錦賽該項目十連冠。另外,中國女子水球隊在... 詳情
灰熊夏季聯賽封王
孟菲斯灰熊周一在NBA夏季聯賽決賽以95:92擊敗明尼蘇達木狼奪冠,其中灰熊今年選秀第21順位的大前鋒班頓奇勒,獲膺賽事最有價值球員(MVP... 詳情
荷蘭新星抵達都靈
荷蘭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圖,球會官網)昨晚抵達都靈,為準備今日接受體測及加盟祖雲達斯做準備。 祖雲達斯透過社交網絡發放馬菲斯迪歷特抵達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