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樓市造好基準屋價全國領跑

[2019.07.19] 發表
渥京屋價持續上升。

過去約一年,渥太華屋價表現搶眼,在覆蓋全國主要市場的屋價指數榜中領漲。

渥太華二手樓市屋價持續造好。加拿大地產協會(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的數據也反映出近期這個首都屋價升幅全國最高。

這個全國性地產組織的綜合屋價指數覆蓋18個市場,5月份的數據顯示,一年、半年及三個月的變動來說,渥太華屋價的升幅都最大,甚至乎市道熾熱的滿地可也遜一籌。根據該地產協會,渥太華的基準屋價單月上升1.3%至420,300元,至於年計升幅更達到8%﹐全國領跑。

指數成分市場中表現較為接近的是大滿地可及貴湖,升幅分別是6.3%及5.7%。

事實上,渥太華不僅是年計升幅領跑,半年及三個月的表現也處於領先地位。

截至5月份為止的半年,大部分市場屋價上升,帶動綜合屋價微漲1.3%﹐但同期間渥太華的升幅卻高至6.1%。三個月來說,這個首都市場上升了4.1%﹐相對於總體的1.9%升幅﹐高出了一倍。

更多地產新頁
大多區新柏文市道放緩
加拿大統計局新調查顯示,多倫多地區新柏文屋價續升,但首季幅度溫和。 根據統計局試驗性的新共管柏文屋價指數,1月至3月期間,新柏文價格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