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保釋條件判刑 阿桑奇放棄上訴

[2019.07.19] 發表

【明報專訊】因違反保釋條件罪成、在英國被判監50周的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放棄提出上訴。

英國四月因應美國引渡要求,進入厄瓜多爾大使館拘捕阿桑奇,他被瑞典政府指控涉及性侵後,違反保釋條件,藏身大使館近七年,倫敦的法院職員稱,原定下周就阿桑奇上訴的聆訊已經取消,他上月亦被美國司法部起訴18項罪名,包括密謀、索取及公開美國機密,面臨遭引渡至美國受審。

更多國際要聞
保加利亞一名20歲男性網絡安全人員涉嫌發動網絡襲擊,令全國幾乎所有納稅人的個人資料和財政紀錄曝光,周二(16日)在首都索菲亞被捕。事件是該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