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老公值130分 李璧琦出嫁 甜蜜咀嘴

[2019.07.21] 發表
李璧琦昨日跟拍拖5年的圈外男友蘇銘熙結婚,兩人合巹交杯。(攝影:鍾偉茵)
李璧琦跟丈夫應傳媒要求,在鏡頭前親嘴拍照。(攝影:鍾偉茵)
陸浩明與女友都是教徒,所以夢想將來在教堂行禮。(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李璧琦(Becky)跟拍拖5年的圈外男友蘇銘熙(Adrian),昨午於中環香港浸信教會舉行婚禮,兩人行禮前先會見傳媒分享喜悅,新娘子Becky著米色低胸禮服,手拖一身白馬王子造型的新郎Adrian亮相,兩人切結婚蛋糕,又合巹交杯,並徇眾要求在鏡頭前親嘴拍照,場面溫馨甜蜜。

Becky談到結婚心情開心又興奮,因為見到很多親戚朋友來祝賀;她結婚前夕只睡了幾小時:「要熟讀誓詞,我連發夢都是讀誓詞。」她又透露老公喜歡簡單,所以婚禮一切從簡,不設伴郎、伴娘和兄弟姊妹團,也沒有接新娘儀式,只保留向長輩斟茶的環節,Becky說:「節省很多時間,可以陪伴從外國回港的家人,又可以影全家福,我同哥哥傾過,原來已經21年沒拍過全家福了。」

婚禮從簡 稍後考慮生育計劃

Adrian指太太宣讀誓詞時,必定感動落淚,但他有信心保持冷靜,Becky笑說:「我件婚紗設計有袋,可以袋紙巾,自己有寫張貓紙,但都驚會忘記誓詞,誓詞內容都是講跟老公相處的,我們3月決定結婚,4月影婚紗相,5月公布喜訊,簡直Mission Impossible,要多謝好多人從旁幫手。」她表示婚後會先享受二人世界,研究度蜜月地點,稍後再考慮生育計劃;她又盛讚老公:「老公值130分,我覺得自己值70分,二人加埋200分。」Adrian也派情話:「Becky好好,最好是她。」

藝人陸浩明(六號)、喬宏太太小金子、歐錦棠夫婦、監製潘嘉德、馬蹄露、葉暐等也有出席婚禮送祝福。當中六號表示,跟Becky同屬教友而結緣,雖然在電視台很少機會合作,但Becky偶爾找他做活動司儀,很替對方出嫁開心,他也趁來觀禮取經:「 我好鍾意睇人去教堂結婚,覺得好浪漫,我都會參考一下,因為我跟女友都是教徒,也夢想去教堂結婚,夠莊嚴、神聖,不過我未求婚、買戒指,不過心中有個時鐘,都想趕生仔。」

陸浩明不想馮盈盈爬頭結婚

六號笑言2020年容易記,都會考慮婚事,不想被拍檔爬頭:「馮盈盈已經跟男朋友同居,喜悅已浮現,麥明詩也努力搵緊另一半,經常催我結婚的肥媽,今晚又跟老公慶祝結婚周年,再搞一次結婚;原本我想先買樓,但太遙遠,或者會先結婚。」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遊希臘暴飲暴食 余香凝:肥到似有
【明報專訊】余香凝、組合Super Girls前晚到中環出席活動;余香凝早前與妹妹余潔鉹庤媽到希臘旅行10天,慶祝自己26歲生日及媽媽壽辰... 詳情
不反對囡囡將來入行 鍾嘉欣封肚不再生:除非意外
【明報專訊】鍾嘉欣昨日到尖沙嘴舉行粉絲見面會宣傳新歌《做你的晨曦》,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她指因稍後要到新加坡出席活動,今次沒帶女兒Kelly同... 詳情
黃浩然做湊仔公撐老婆出食譜
【明報專訊】黃浩然昨日到書展撐太太莫家嘉出首本烹飪書,好友黎耀祥(祥仔)、張啟樂和冼灝英也現身支持。黃浩然表示第一批會推出2000本,他笑說... 詳情
排頭位男粉狂掃70本 52歲溫碧霞望5年後再出寫真
【明報專訊】溫碧霞前晚穿白色露肩連身短裙到書展出席寫真集簽名會,吸引約30名粉絲排隊,以男粉絲佔多,排頭位的男粉絲更狂掃70本寫真。她表示剛... 詳情
楊張新悅:學懂放鬆就開心
【明報專訊】楊張新悅昨日到書展出席「持書以行」分享會,分享如何令小朋友快樂。育有4名女兒的她表示要令一歲孻女快樂很簡單,「她見我拍手掌就會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