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浩然做湊仔公撐老婆出食譜

[2019.07.21] 發表
黃浩然(左起)到書展撐老婆莫家嘉出食譜,好友黎耀祥也現身支持。(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黃浩然昨日到書展撐太太莫家嘉出首本烹飪書,好友黎耀祥(祥仔)、張啟樂和冼灝英也現身支持。黃浩然表示第一批會推出2000本,他笑說:「下一批2000本就入祥仔數。」祥仔大方表示沒所謂。黃浩然稱太太一直想出食譜,全家人都支時,他就負責照顧兩名兒子,好讓太太專心寫書。烹飪書籌備了4個多月,莫家嘉透露一星期5天,每天要煮10至12道菜式來影相,為了不想浪費食物,每次都廣邀朋友幫手吃。黃浩然說:「每次都吃清。」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排頭位男粉狂掃70本 52歲溫碧霞望5年後再出寫真
【明報專訊】溫碧霞前晚穿白色露肩連身短裙到書展出席寫真集簽名會,吸引約30名粉絲排隊,以男粉絲佔多,排頭位的男粉絲更狂掃70本寫真。她表示剛... 詳情
楊張新悅:學懂放鬆就開心
【明報專訊】楊張新悅昨日到書展出席「持書以行」分享會,分享如何令小朋友快樂。育有4名女兒的她表示要令一歲孻女快樂很簡單,「她見我拍手掌就會笑... 詳情
葉翠翠粉絲多 新書銷情佳
【明報專訊】葉翠翠昨日到書展出席新書簽名會,因落雨未有帶同兩名兒子出席。問她新書中是否爆兩個「小王子」的秘密?翠翠表示書中講如何令兒子健碩,... 詳情
《Produce x 101》賽果爆冷 粉絲質疑造馬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近年推出才藝真人騷《Produce 101》系列大受歡迎,並捧紅韓團I.O.I、Wanna One及IZ*O... 詳情
李勝基拍新劇大讚秀智表現精彩
【明報專訊】《和遊記》韓星李勝基第4度訪台,昨日舉行粉絲見面會,順道宣傳9月首播的新劇《Vagabond》,他飾演動作片替身演員,聲稱是他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