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接力隊 倫敦站摘銅

[2019.07.21] 發表
由(從左至右)韋永麗、葛曼棋、梁小靜、孔令微組成的中國隊以42秒71的成績奪得女子4x100米接力季軍。(新華社)

中國女子接力隊昨日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倫敦站比賽中發揮出色,勇奪4x100米接力第3名,這也是中國女隊連續第2年在倫敦比賽中躋身前3。

中國隊由梁小靜、葛曼棋、韋永麗、孔令微組成,她們從第4道出發,一路配合默契,跑最後一棒的孔令微從韋永麗手中接棒後,衝到第2位,排在英國隊之後,牙買加隊位居第3。

距終點還有50米時,曾贏得過兩屆奧運會百米冠軍和7塊世錦賽金牌的弗雷澤後來居上,連續超越孔令微和英國隊的尼塔,最後助牙買加隊以0.01秒的優勢獲得冠軍,成績是42秒29。英國隊以42秒30位居第2,中國隊獲得第3,成績是42秒71。

更多體育
巴塞隆拿最近跟德國汽車品牌Audi結束贊助合約,後者立即要求一眾球星歸還所有車輛。Audi在2006年開始贊助巴塞,一眾球員每季都可以自由選... 詳情
美國網球協會公布,將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總獎金提升至5,700萬美元,亦令賽事的獎金超越溫布頓錦標賽,成為獎金最高的大滿貫賽事。 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