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日貿易戰 朝鮮幫口斥日本

[2019.07.21] 發表
日本駐韓大使館外,昨日有大批示威者抗議日本對韓實施出口管制。(美聯社)

朝中社上周五(19日)發表社評為韓國幫腔,批評日本對韓實施出口管制,志在爭取國內右翼支持、利好參議院選舉,掩飾在朝鮮半島和談中被閒置等窘態,破壞朝鮮半島和平。

另外,青瓦台暗示韓日糾紛可能影響兩國軍事情報保護協定續期後,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五承認韓國總統文在寅曾邀他介入調停,但他模稜兩可地回應,只要韓日兩國均想,他會出面。(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京都動畫縱火犯行兇前疑多次踩點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周四(18日)遭縱火釀34死慘劇,疑犯為41歲青葉真司。共同社昨(20日)採訪附近居民後報道,有目擊者稱,在火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