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讚華哥反應快免更大傷害

[2019.07.22] 發表
黎耀祥稱以後出席公開活動也會提高警覺。(攝影:鍾偉茵)
胡楓(中)被陳煒(左二)等後輩包圍及作狀獻吻,艷福無邊。(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接棒主持《流行經典50年》,前晚與拍檔陳敏之、譚嘉儀、鄭俊弘錄影首集,邀得黎耀祥、陳煒(煒哥)、商天娥等擔任嘉賓。87歲修哥艷福無邊,獲慾k星「皇帝式」招待,合照時作狀獻吻和攙扶。

搵食歌《紅蝴蝶》綵排兩日

黎耀祥首演《流行經典50年》,他稱若非修哥點名叫他撐場,他不會在電視上獻醜:「幾百萬人睇住,演出又錄低,冇得走雞,對我來講有壓力,未試過那麼認真,雖然首搵食歌《紅蝴蝶》唱過幾百次,都要連續綵排兩日,又安排了二胡、古箏及樂隊現場伴奏, 很重視我。」他近日到深圳出席書展,他留意到任達華在中山被襲擊的新聞,非常擔心:「我們平時出席商演,都是一樣的流程,遇到這樣的突發情G,華哥反應快、好叻,中了一下,一縮一擋就避到,換上第二個就唔止被捅一刀。」

祥仔指出席公開活動,經常遇到熱情粉絲拉拉扯扯、握手、擁抱、趕極不落台,多出於愛意,即使氣氛不愉快,也只是發生推撞。華哥遇襲案,明顯是刻意攻擊,他出道至今,未聽過那麼嚴重,有兇徒衝上舞台,用武器傷害藝人,他說:「這事背後應該有些原因,要靠執法部門查清楚。」他認為活動加強保安很重要,他今後也會提高警覺:「我們食呢行江湖飯,冇得擔心,以前試過去夜場演出,遇過三山五嶽都是粗魯,不會傷人,經過此事,見人雙手插袋埋身有異動,我要小心、機警,避得2吋得2吋,好彩以前拍很多武俠片,華哥都是拍戲多,身手好。」

修哥取笑蜜運中的煒哥春風滿面,煒哥說在節目會合唱情歌《只有情永在》,她說壓力大,未試過在電視台現場表演。她期待下次再跟修哥載歌載舞。

煒哥避接夜場登台

煒哥對華哥遇襲案非常震驚:「我一向避接夜場登台,擔心夜車來回危險,沒想過日間活動發生這種事,始終人身安全好重要,祝華哥早日康復。」笑她以後出騷可請醫生男友護花,煒哥甜笑:「 不懂回答 ,搵隨行醫生?下次我問問他。」她希望低調處理感情事,所以沒邀請男友到現場欣賞,寧願他安坐家中看電視節目。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蔣雅文為妹妹拍性感照 蔣雅詩很滿意
【明報專訊】蔣雅文(Mandy)和妹妹蔣雅詩前日到會展出席新書簽名會,吸引近百粉絲支持。今次是她倆首次一起出書,Mandy說:「這本書是送給... 詳情
板野友美寫真集大賣10萬本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前日到會展出席寫真集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她甫現身即用廣東話跟現場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 詳情
執導兼顧多 新劍郎只演戲較舒服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新劍郎前日現身會展,出席陳劍梅博士新書分享會,因為書中提到新劍郎第一次統籌兼執導的劇目《斬二王》,新劍郎說:「這個劇目由... 詳情
直闖荷李活 接拍Marvel電影 梁朝偉《上氣》演大反派「滿大人」
【明報專訊】Marvel電影公司在美國舉行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宣布,首部華人超級英雄主角新片《上氣》(《Shang-Chi: Legend o... 詳情
獲終身成就獎 洪金寶自嘲「老鮮肉」
【明報專訊】67歲洪金寶從影50多年,作品無數,在影壇奠定「大哥大」地位。前晚在馬來西亞舉行的《第三屆馬來西亞金環獎》,他獲大會頒發「終身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