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導兼顧多 新劍郎只演戲較舒服

[2019.07.22] 發表
粵劇名伶新劍郎曾執導劇目《斬二王》,前日在書展分享感受。(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粵劇名伶新劍郎前日現身會展,出席陳劍梅博士新書分享會,因為書中提到新劍郎第一次統籌兼執導的劇目《斬二王》,新劍郎說:「這個劇目由零開始創作,由無到有,於1992、93年香港藝術節上演出,有中英文字幕,因為兼顧太多,所以當時我沒參與演出,之後才參演,只做戲舒服很多,沒那麼大負擔。」新劍郎表示,最近演出不多,但要出席多個分享會。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直闖荷李活 接拍Marvel電影 梁朝偉《上氣》演大反派「滿大人」
【明報專訊】Marvel電影公司在美國舉行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宣布,首部華人超級英雄主角新片《上氣》(《Shang-Chi: Legend o... 詳情
獲終身成就獎 洪金寶自嘲「老鮮肉」
【明報專訊】67歲洪金寶從影50多年,作品無數,在影壇奠定「大哥大」地位。前晚在馬來西亞舉行的《第三屆馬來西亞金環獎》,他獲大會頒發「終身成... 詳情
陳柏宇深圳開騷 全場齊唱生日歌賀壽
【明報專訊】陳柏宇前日36歲生日,晚上於深圳舉行演唱會,歌迷為他唱生日歌慶祝,令他開心又感動,與全場大合照留念。他說:「人愈大愈發覺不需要慶... 詳情
演過氣女星感觸良多 李麗珍:好多人想睇我點死
【明報專訊】李麗珍(珍妹)、廖碧兒、袁富華、陳國邦、劉錫賢、徐肇平等昨日出席ViuTV全新處境喜劇《娛樂風雲》記者會,為劇集造勢,吸引大批市... 詳情
鄭秀文搵MIRROR任嘉賓平衡「陰氣」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第8場紅館演唱會,請來男團MIRROR擔任嘉賓。她笑言之前7場都是女嘉賓,「陰氣太重」,所以特別請12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