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搵MIRROR任嘉賓平衡「陰氣」

[2019.07.22] 發表
鄭秀文提攜後輩,在第8場紅館騷邀請男團MIRROR合唱《默契》。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第8場紅館演唱會,請來男團MIRROR擔任嘉賓。她笑言之前7場都是女嘉賓,「陰氣太重」,所以特別請12名小鮮肉來平衡一下。當MIRROR成員姜濤與Anson Lo從升降台出場,其他成員由舞台四方八面出場時,全場觀眾起哄。

Sammi說今次演唱會主題是「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雖然她自問keep得好好,但無可否認已一把年紀,而MIRROR廿歲年紀她都曾經歷過,希望今次演唱會舞台能與不同的歌手分享,不論資深歌手或是新晉組合,讓大家來表演。

Sammi笑言面對人多勢眾的MIRROR有點花多眼亂,讓他們逐一自我介紹。之後她說:「你]真係好犀利,飯盒要買多10幾個,化妝師和車都要加倍。今日好開心,雖然第一次見面,但綵排時看到他們表演,我覺得很犀利,MIRROR為今次演出排了全新歌舞,希望你](觀眾)畀多鷭upport佢]!」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容祖兒感冒未清 油拔法紓緩喉嚨不適
【明報專訊】容祖兒將於下月在紅館舉行入行20周年演唱會,近月她已開始密集排練。她的感冒一直未清,但為應付18場猶如挑戰人體極限的演出,必須重... 詳情
汪明荃9月演唐滌生戲寶 探訪仙姐親邀出席指導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羅家英為慶祝「福陞粵劇團」成立31周年,將於9月底開始演出10場粵劇,近日忙於宣傳及排練。阿姐與家英哥選了唐滌生... 詳情
李幸倪與BCW拍MV玩味十足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剛推出國語專輯《浮世繪》,新歌《Goodnight》與台灣嘻哈金童BCW合作。兩人拍攝MV的主題玩味十足... 詳情
Marvel電影熱爆動漫展 基斯妮坦莉拍《雷神4》 安祖蓮娜馬東石加盟MCU演《永痡琚n
【明報專訊】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前日非常熱鬧, Marvel電影公司總裁奇雲費格(Kevin Feige)除了宣布《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力壓... 詳情
東方神起香港騷 讚粉絲變靚女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東方神起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演唱會。個唱於晚上7時開始,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與昌^,穿上格仔西裝及戴上高帽,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