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電影熱爆動漫展 基斯妮坦莉拍《雷神4》 安祖蓮娜馬東石加盟MCU演《永痡琚n

[2019.07.22] 發表
馬東石(左)憑《屍殺列車》為外國觀憬珨{識,獲邀演出《永恆族》,跟同樣首次加盟MCU的安祖蓮娜祖莉(右)合作。(法新社)
《內政保鑣》理察麥登加盟MCU,演出《永痡琚n。(法新社)
妮坦莉寶雯(右)扮演女雷神,拿茪j鐵槌,導演Taika Waititi(左)都要俯首稱臣?(法新社)
基斯漢斯禾夫(左)與泰莎湯遜(右)再次合作,演出《雷神奇俠4》。(法新社)
Marvel電影宣布開拍《奇異博士2》,除了班尼狄甘柏貝治(左)外,「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右)也會參演。(法新社)
史嘉麗祖安遜主演的《黑寡婦》,安排在明年5月上映。(法新社)
湯希丹斯頓扮演的「邪神洛基」,會拍成劇集《Loki》,預計2021年春季首播。(法新社)
謝洛美溫納(左)將演出關「鷹眼」的劇集,馬亞沙拉亞里(右)則會重拍《幽靈刺客》。(法新社)

【明報專訊】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前日非常熱鬧, Marvel電影公司總裁奇雲費格(Kevin Feige)除了宣布《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力壓《阿凡達》成為全球史上最高票房電影外,還公布了「Marvel電影宇宙」(MCU)第4階段影視計劃,包括《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內政保鑣》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屍殺列車》馬東石等落實演出《永恆族》(The Eternals),加上「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等到場,星光熠熠程度媲美頒獎禮。

MCU第4階段影視計劃,也許為配合11月投入服務的Disney+影視串流平台,無論電影或劇集排山倒海登場,除了梁朝偉有份主演的《上氣》外,計劃明年11月上映的《永恆族》,是MCU第4階段的另一焦點電影,講述永恆族與敵人變異族長年作戰的故事。其實早前已盛傳安祖蓮娜祖莉、理察麥登、馬東石,以及《中坑同學會》莎瑪希恩(Salma Hayek)和《情人眼裡巴基斯》卡苗蘭哲尼(Kumail Nanjiani)參演,如今眾演員列陣,更收宣傳之效。

《再生騎士》趙婷執導

首次加盟MCU大家庭的安祖蓮娜說:「我將要努力工作十倍,身為MCU的一分子,成為《永恆族》,我知道任務是什活A也知道你們值得看到什活A所以我們必須非常非常用功。」值得一提的是,《永恆族》由《再生騎士》趙婷(Chloe Zhao)執導,根據百度百科所述,在北京出生的趙婷是富二代,在英美留學,其父趙玉吉曾任職首都鋼鐵高層,繼母則是內地著名演員宋丹丹。莎瑪希恩在會上就稱讚趙婷:「要堅強的女士才能拍這樣的電影。」

妮坦莉寶雯演女雷神

除了《永恆族》外,《雷神奇俠4》將會開拍,預計2021年上映,並繼續由《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新西蘭導演Taika Waititi操刀,雖然早前基斯漢斯禾夫曾流露離心,但最終還是回歸MCU大家庭,再次扮演雷神。扮演「女武神」的泰莎湯遜(Tessa Thompson)笑言她是MCU首個LGBTQ(非異性戀)角色。至於曾演出《雷神》首兩集的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也將歸隊,她的角色會變成女雷神,難怪在會上她拿茪j鐵槌。

至於史嘉麗祖安遜扮演的「黑寡婦」,一如早前報道也會拍成電影,預計明年5月上映,有份演出的麗素慧絲(Rachel Weisz)也出席了動漫展的宣傳活動。

另外,《奇異博士2》安排於2021年5月上映,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Dumberbatch)聯同「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現身,意味後者將出現在《奇》片。

重拍《幽靈刺客》

另一方面, 奇雲費格在動漫展上宣布會重拍《幽靈刺客》(Blade),並由《月亮喜歡藍》及《綠簿旅友》金像男星馬亞沙拉亞里(Mahershala Ali)主演;《幽靈刺客》原屬Marvel漫畫,曾經由黑人男星韋斯里史納斯(Wesley Snipes)主演,並於1998年上映。

至於劇集方面,將開拍由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主演講述「邪神洛基」的《Loki》;《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則是有關飛隼接任美國隊長一職之後,與寒冬戰士的故事,另外還有以鷹眼及其繼任人為故事主軸的《Hawkeye》等,上述劇集預計明年秋天至2021年秋季在Disney+平台播出。

更多影視
東方神起香港騷 讚粉絲變靚女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東方神起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演唱會。個唱於晚上7時開始,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與昌^,穿上格仔西裝及戴上高帽,以... 詳情
失婚宋慧喬停工休息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上月底宣布離婚,令外界震驚,至今兩人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 回復單身後的宋仲基寄情工作,現... 詳情
李準基客串IU新劇推高收視
【明報專訊】《步步驚心:麗》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德魯納酒店》,前晚播出第3集,請來IU《步》劇舊拍檔李準基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