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香港騷 讚粉絲變靚女

[2019.07.22] 發表
東方神起相隔一年再度來港開騷,粉絲反應熱烈,允浩與昌^深感高興。(攝影:孫華中)
東方神起於演唱會尾聲換上紅色無袖上衣,大展臂肌。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東方神起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演唱會。個唱於晚上7時開始,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與昌^,穿上格仔西裝及戴上高帽,以紳士造型登場,唱出《Bounce》、《Something》及《Top of The World》。之後兩人跟觀憧援菮I,並大叫「What's up Hong Kong」,再用廣東話自我介紹,允浩大賣口乖問,「你想我嗎?我想你們」;昌^則表示,真的很久沒來香港演出,還大讚港迷熱情。接茖滮H再唱出《Truth》及《Love Line》。

東方神起在演唱會說話不多,而且不像一般年輕韓團會大耍U功狂說「我愛你」,或做心心手勢。在2個半小時演出中,允浩與昌^大曬唱功與舞功,獻唱出道15年來的新舊作品,還分別有個人表演環節。

東方神起指香港近日不時下大雨,但粉絲仍毋懼風雨前來撐場,而且全場爆滿,兩人多番感謝港迷支持。允浩又指相隔一年再度來港開騷,發覺港迷比之前更靚女。演唱會尾聲,東方神起換上紅色無袖上衣,大展臂肌,邊唱歌邊拋波仔落台,引來粉絲搶奪。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失婚宋慧喬停工休息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上月底宣布離婚,令外界震驚,至今兩人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 回復單身後的宋仲基寄情工作,現... 詳情
李準基客串IU新劇推高收視
【明報專訊】《步步驚心:麗》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德魯納酒店》,前晚播出第3集,請來IU《步》劇舊拍檔李準基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