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宋慧喬停工休息

[2019.07.22] 發表
宋慧喬受訪時稱,現時需要休息。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上月底宣布離婚,令外界震驚,至今兩人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

回復單身後的宋仲基寄情工作,現正忙於拍攝科幻片《勝利號》,近日有傳他有望接拍犯罪驚慄片《波哥大》,密密接戲,基哥似乎想透過工作分散離婚的悲痛心情。

至於宋慧喬則停工「療情傷」,早前她飛往摩納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期間,接受某時裝雜誌訪問,被問到今年下半年有什麼工作計劃時,她坦言會放假休息,「我需要給自己留些時間,除了參與品牌活動外,會放輕鬆,不會有其他工作」。她稱明年才會開始新工作,但目前還沒有定案。她又謂,出道至今所遇到的電影或劇集,均是命運安排,在對的時機,順其自然而來,並沒有任何選擇條件。

更多影視
李準基客串IU新劇推高收視
【明報專訊】《步步驚心:麗》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德魯納酒店》,前晚播出第3集,請來IU《步》劇舊拍檔李準基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