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發表言論 針對4名女少數族裔眾議員

[2019.07.22]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批評4名女性少數族裔眾議員,言論被指帶有種族歧視。特朗普未有理會來自跨黨派議員的指控,繼續在社交專頁發文,形容4名眾議員軟弱和欠缺安全感,又指不相信她們有能力熱愛國家。

特朗普說,4名眾議員摧毀了民主黨,但她們永遠無法破壞美國。

特朗普又批評,《華盛頓郵報》相關報道內容,引述「不存在的消息來源」,是發放「假新聞」。

有關報道引述多名白宮助理、顧問和議員,指特朗普早前向助理說過,4名議員是最好的攻擊對象,然後特朗普就在社交網站貼文,要求該4名議員返回「自己的國家」。報道提到,特朗普的助理認為,特朗普發放被指是種族歧視的言論時,其實不理解內容會造成的後果。

更多國際要聞
BTS歷來最高經濟價值韓團
美國《時代》周刊的「25大網絡最具影響力人物」榜,今年除了香港示威者、美國總統特朗普等榜上有名外,韓國偶像組合防彈少年團(BTS)也連續第3... 詳情
地震核泄後 福島海浴場首開放
2011年3月11日東日本大地震及海嘯,造成福島縣第一核電廠泄漏事故,南相馬市北泉海水浴場關閉至今,終於在本月20日重新開放,因為福島縣政府... 詳情
韓國總統文在寅的和平計畫顧問崔鐘建表示,美韓聯合軍演將如期在下個月舉行,否認軍演違反美朝協議的說法。 崔鐘建說,演習主要透過電腦模擬進... 詳情
近年韓國資訊科技業發展蓬勃,電子產品暢銷全球,但同時有不少青少年上網和打機成癮,有沒有人可以幫助上癮的青少年。 韓國已成立唯一幫助青少... 詳情
朝鮮第19屆地方人民會議議員選舉,周一在全國各地舉行,今屆將選出朝鮮全國各道、市、郡人民會議議員。韓聯社估計,截至當地時間周一中午,七成選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