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亞洲行 沙利專心備戰

[2019.07.27] 發表

祖雲達斯新帥沙利在完成亞洲之旅後暗示有「甩難」感覺,終於可以專心備戰新球季。

祖雲達斯昨天在韓國有基斯坦奴朗拿度等多名主將休息,從落後2球的劣勢下,以3﹕3逼和韓職明星隊,踢畢亞洲之旅的2場比賽,獲得1和1負的成績。

沙利賽後表示:「我們給予一些準備上位的年輕球員空間去發揮。C朗非常疲倦,所以我們決定收起他。今場我們在一個極之美麗的球場作賽,草地完美,球迷亦很好。」

大軍即將飛返意大利,沙利似乎認為在亞洲之旅對準備新季的成效平平:「現在太早去總結季前集訓的成效,因為有很多球員都未回歸。現在我們將有10天沒有比賽,所以可以集中在操練時好好備戰。」

更多體育
哥帥大讚科頓具天份
中場菲爾科頓(圖右)是曼城甚至英格蘭近年最耀眼的新星,領隊哥迪奧拿更大讚該新星。 「菲爾科頓是我看過最具天份的球員。」哥迪奧拿在球員及... 詳情
德國足協昨日在官網發布2019-2020賽季聯賽新規,其中最重要的變化是教練和球隊工作人員也有可能面臨「黃牌警告」的判罰。 德國足協發... 詳情
佐高域退出羅渣士盃
溫布頓網球冠軍、世界排名第1的佐高域宣布退出下個月在滿地可舉行的羅渣士盃,他表示贏得他第16次大滿貫後需要更多休息。 本月於溫網決賽擊... 詳情
美國隊為備戰籃球世界盃,一口氣補選了6名球員補充因退隊潮流失的戰力。美國男籃近日有利拿特和迪羅臣等明星球員退隊,於是一口氣補選6名年輕好手試... 詳情
聖裘德精英賽 費斯柏德列升榜首
WGC聖裘德高爾夫球精英賽昨天進行第2輪賽事,英格蘭球手費斯柏德列(Matthew Fitzpatrick,圖)打出低標6桿,總成績以13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